2008-01-13 14:46:38無塵星

那個秋天-夏天的離去。第五章

  第五章

喜歡,是一種很莫名的情緒

不自覺得,為那人擔心、煩腦......


下午,天籃、雲白
我就傻傻的坐在窗邊看著他.....
越來越入迷
我真的是無藥可救了
這是詩薰給我的評語
突然,一個重力把我推倒
讓我熊熊嚇了一跳

轉過頭才發現詩薰,不客氣的,我大聲吼:「詩薰,你幹麻阿?」

「我?你說的是我嗎?小秋秋」詩薰無辜的向我眨了眨媚眼,甜甜的笑了一下

這是她犯了錯時,最常在她臉上看見的

於是我翻了翻白眼,決定不跟她計較那麼多,不然真有天會被她氣死

「幹麻阿?找我有事阿?」直接的不想跟她廢話那麼多,問明來意

「怎麼阿?梁秋天,本小姐沒事不能找妳阿?」詩薰插起腰,故作生氣的說

「呵呵呵~~沒啦~~只是懷疑妳大小姐現在不是應該要去吊帥哥嗎?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呢?」為了不讓詩薰有機會在那邊碎碎念一大堆,我只好賠笑的說,想趕快打發她走

「哼!最好是這樣啦!」她大小姐放下腰間的雙手,嘟著嘴,冷哼的說」

「當然是這樣阿~呵呵~」我乾笑了幾聲,心虛的別過頭

「對了。秋天,這個禮,領月咖啡館有聯誼,一定要給我到,妳聽見了沒阿?不准遲到、給我穿裙子去,聽見沒?」

「這......我不....」正想拒絕時,不小心喵到詩薰那好像要殺死人的恐怖眼神時,我很沒種的嚥下了拒絕的話

「嗯~呵呵呵~那就好」得到了好的答覆的詩薰,滿心歡喜的帶著邪惡至極的天使笑容離開

只剩我,看著天空,嘆了一口氣

嘆~~好吧.....她開心就好,反正去去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