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19:40:14無塵星

~那個秋天~夏天的離去~第三章

第三章
操場上,那個身影,孤單的,讓我忍不住的,留意了起來

很快的,在這間學校,讀了兩個月,一點都沒有快樂的兩個星期
簡直是,無聊透頂了,我一點都不像詩薰,可以跟男生好好相處,而詩薰,很顯然的,她的美貌以及她那說腰是腰、說臀是臀的身材,在男生堆裡,很吃的開,很多男生都在追求她,可她卻總裝做不曉得的模樣,總是跟男生玩歸玩,卻從不答應男生六日出門,這是她最堅持的原則

看著她和班上某個男生有說有笑的樣子,莫名的,我很不開心,憑啥她那麼開心,被她拖來的我,卻一點都不開心,可突然,操場上的某一端,一抹身影,映入了我的眼中
那是抹很孤單的身影,可他臉上,卻又有著笑,很開心的跟著他的朋友一起踢著足球.......
莫名的,我心動了。那麼遠的距離,我看不見他的五官,可卻因為他給我的感覺,而心動

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他的名字,於是,破天荒的,我抓走了詩薰,劈頭就問
「那個男生是誰?」順手指向操場上,將球踢向射門、穿著籃色運動衣的男生
「ㄛ~~~我們家的大小姐,動心了?嗯?」詩薰看了一下我指著的那個男生,恍然似的點點頭,曖昧的推推我的肩,眨眨她水亮的眼,取笑的說
我發誓,這輩子,絕對忘不了,今天這麼糗的一天
於是,我瞪了一下詩薰,賭氣似的回了一句「算了!不想說就不要說」我轉身就走
「好好好!我不笑妳,總成了吧!」她追向我,緊張的向我道歉,我才轉回去
「他ㄚ!他叫陳宇生,可是我們學校的四大校園王子之一呢!個性陽光,卻又帶了點憂鬱的氣質,這可讓我們臨近的女校所票選出來的呢!而且這所學校ㄚ~~分數可是很高的呢!這一年才開始招收女生,可是他們的要求,可高的呢!所以這所學校,也才只有我們及文一甲的三個女生而已。」詩薰拿起筆記本,順暢的念著
「難怪這間學校都是帥哥」要不然除了她,詩薰跟她才打過一點照面的文一甲三位女生,似乎都很好看。我喃喃唸著
「ㄛ~~就這樣?我想知道他那班的?」我問
「嗯....他喔~~他像是商二乙的耶~」詩薰微微一笑的說
「ㄚ?商二乙?」我驚呼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