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3:55:36孟孟孟*

『→ 2006“ 08 19”

今天...所謂的情人節
在於今天早上晚睡...快五點才睡
十點二十分到店門口等候廚房的來開門..
等了一下子...來了
看見白目輝他就跟我說
小孟...你要幫我縫圍裙...
我就說..為什麼...你不會自己縫喔
白目輝說..因為你昨天一直拉我圍裙..我昨天放進洗衣機裡面斷掉了
我就說..拿來阿...煩死了...自己愛用我還怪我...
然後我就進廚房拿針和線...我縫了十分鐘
有生以來第一次幫男的縫東西...
很無奈...誰叫我愛完
算了...
縫好了之後我就開始忙著備料<切蔡>
十一點的時候...廚房的要去買早餐...
通常我都會叫他們順便幫我買..
但是今天不一樣
今天是他們請我吃早餐
誰叫你們愛賭
可惡的阿靖和阿輝
哈哈...早餐送來我面前的時候還笑的很開心
想說請我吃早餐幹麻那麼開心阿...
然後我忙完了就開始吃我的早餐
把衛生紙拿開的時候...我覺得很好笑...
上面用黑色的比寫上大大的字體〝企鵝.情人節快樂〞還畫了一個大愛心
真是快笑死我了

還跟我說這是送我的禮物
這明明就是我打賭贏了...
講那麼好聽
還敢跟我要禮物

可惡的傢伙....

然後我吃那個早餐...吃的很不爽

因為很難吃
不是去我喜歡吃的那家買的
你們是故意的
要願賭服輸阿...算了

今天的打賭是客數...我賭一百八十
結果是一百八十五那我是贏了嗎?

明天在問候他們
>”<...
今天...
很開心很開心...

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或許是喜歡忙碌的感覺...
喜歡那股衝勁...
我喜歡忙碌...
人來人往的感覺很讚!!

今天一直在當壞人...

欺負新來的壞人...

一直吩咐新來的做事情...
自己卻很悠哉...
這是上頭交代我的
我也夠格
有點爽
雖然他惹到很多人
我正在等他來惹我
沒想到時機未到
為什麼呢??

其實今天...我真的很壞
欺負新來的和老鳥
沒辦法...

因為我夠格...

所以今天是第一次命令你們坐事情...
之前不想要命令是因為...
讓你們自動自發..

但今天...懶惰的人多..
我就開口命令你們了
該檢討吧...

我是傳說中的間諜之一...
外場的間諜..- -很賤吧!

因為...他們都會問我
誰如何如何

所以我觀察你們很久了..

各位老鳥&菜鳥
之前一個菜鳥..因為我和店長的意見..
老闆開除他了...

沒辦法...沒做好..不適合...

就只有請你找下一份>"<
...很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