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00:08:03孟孟孟*

『→ 2006“ 08 18”

今天颱風天...

颱風假...我沒放到

高興?我有上班?

不高興?我沒放假?

其實也還有說羨慕是有點..也還好

早上很不開心...沒睡飽*吃了B群〞& 維他命E〞好了點..

早上只有我跟店長...

不想聽他說話...不想聽任何人說話

每次聽你在講話...都是同一個人...同樣的

聽膩了...八卦女王...厭倦聽了...

hate...但是也幫我‧‧打發了我一整個下午..

雖然有幫助

你講的話...右邊進去...左邊出來...不想聽

放空...我最會>”<

晚上四點吃飯時間到...

期待的是...晚上又多了兩位人員陪我上班...

讓我不用在聽店長的言語...

所以很開心...

開心到連那個阿茂都覺得我很怪

哪裡怪...只是都smile...^_^

也是開心我八點半要下班回家看電視

回家睡覺...那有多爽...

誰叫我們家小優不想來上班>”<

害我整個很空虛很無聊...

明天要好好唸他...

因為我的八卦還沒聽到...

還沒跟我說...

自從八月份班表被錯開...我很無奈...很不想上班

畢竟跟小優上班...我們可以一直聊天就算不想講話

看到對方也不會上班上的很無奈

可惡

為什麼要錯開我和小優的班表...算了啦>”<

明天我晚上站外場..和小優聊天是必勝...

上班不在嚮往以前...

厭倦了快三年同樣性質的工作

轉換跑到...目前的『想法...大一下學期...

決定住宿吧...這樣我就可以辭職

不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