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03:13:53孟孟孟*

『→ 2006“ 08 21”

今天早上四點睡覺...一直睡到下午四點半
睡了12小時又半小時
天阿..
沒人打擾我...
鬧鐘也沒響<因為我調四點半>
就這樣一直睡..似乎是吃了安眠藥...
造反了...

四點半起來...刷牙洗臉弄頭髮

弄好也剛好五點整..

看了手機未接來電一通<店長打的>

打過去...
孟〝怎麼了嗎?
店〝你今天可以早點來上班嗎?剩下蔡一個人,他早班
孟〝歐..那我現在去好了
店〝好..掰掰

就這樣我就慢慢走過去

到了店裡打完卡五點零五分

恩...不錯

就這樣等店長回來等小優上班

一去店裡...等五點半我就來吃豆漿豆花..

恩..時間一到我就開始吃我昨天沒吃的豆漿豆花...
也是我的第一餐
吃完...快六點囉..

小優來了..然後客人也陸續進來

站在叭台的我...正在打南瓜牛奶
我跟小優的營養食物

恩...打完了正在過濾的時候..
媽阿...客人進來好多好多...

我就被叫出去幫忙...而過濾就放在那邊...哈哈

然後我們就一直忙...
我優店都會站芭台...雜們三個默契好的

有全餐誰有控就進去然後趕快出來...

雖然忙碌

但是很開心..
要是每次都這樣就好了
而且我也很HIGH

到了八點半...客人一下子消失一半
媽阿..
剩幾桌而已...

然後我們就慢慢打掃

好玩..每天都這樣那該有多好..不是嗎?

晚上回家...

忘記幾點用電腦反正晚..
然後上線小優密我..
跟我說三八女的網至
媽阿..

我和優兩個人在做壞事情...

明天去店裡我要查員工資料
哈哈...

一定要知道才行= =

可惡的三八害我頭暈眼花手發抖

氣死我了...

今天幫我媽喝了一杯很濃烈的咖啡...

也是我調的...媽阿>"<
不要太甜害我加了很多原汁...不苦但是濃烈..

反正我站叭台
只有我知道我到了多少...

只加了幾顆冰塊>"<
使我心悸...

糟糕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