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21:36:17~★禹眾不同★~

最近的生活(94.10.06)

上禮拜六是公司的國際奉獻日
這次我們和創世基金會合作~
去台北車站街頭募發票
在開始行動前~我們先到創世
聽了他們解說~也看到植物人
覺得真的有很多感觸
雖然不是自己的親人
但還是會好心疼
長大後
如果有能力
也要付出一點點心力來幫助在社會小角落的人

拜一本來要去攝影社
結果和同學跑去打bowling了
我覺得好開心哦~
我好像第一次和同學去打耶
那天也好多好笑的事情
最記得的就是我準備丟球時
不知為什麼球就這樣掉在地上
非常的大聲~~
o圭哈哈哈
還有阿浩每次丟球後的的pose^^

體育調到拜二早上
老師教我們健身器材~
昨天美琪說她以後中午都想去
希能她能成功哦
我現在幾乎每天早上都有去park報到
希望自己也能成功^^

昨天中午和sally、嵐一起吃飯
也許這是團契了吧
今天聽了sally的故事
深深感動
雖然只是聽她說她自己的故事
但我想她的轉變真的很大吧…
而這些都不是靠著她自己的力量
嗯~我想她會繼續努力~
直到去天家時~和她小孩相遇的

今天和同學去唱歌
幫禹傑還有怡萍慶生
今天真的好多人哦
好我像好久沒有和這~~麼多人一起唱歌了耶
希望我們大家的感情愈來愈好

happy birthday to you!^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