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31 09:41:34淡雅

不管動土煞或喪煞,一切搞定!(一)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我的孩子從小就非常難照顧,幾乎每星期都在看醫生。遇到廟會、經過廟口,身體就會不舒服、脾氣暴躁,幾乎每個星期問事,都是沖犯煞。如果路上遇見喪家辦事,隔三天必吐、必拉,這樣的情況已經11年了。住在南部比較鄉下的地方,喪事都辦在自家門口,為了孩子,我常常多繞點路,或選擇較遠的路程。孩子也知道自己的體質敏感,所以也很害怕路過喪家,有時候沒注意,一個轉角正遇喪家時,兒子就會自己說:「慘了!又要看醫生了!」

 

後來因為住家附近建案施工,每天都鑽釘地下鋼板,我兒子不但又吐又拉,還不停咳嗽,看了兩個禮拜的醫生,都沒辦法完全改善。後來經家人建議唸《佛說天地八陽神咒經》108遍,可以有效改善動土煞造成身體不適與久咳不癒的狀況,我鼓勵兒子試試看。他一天唸一部,大概一星期後,咳嗽就有明顯改善,還沒兩星期就痊癒了。

 

隔沒幾個星期,學校正對面在辦喪事,完全躲不了、避不開的狀況,送孩子要進學校時,我一直擔心可能會接到學校通知孩子不舒服的電話。結果神奇的事發生了,我的孩子完全沒狀況,就這樣,一直到喪家辦事都處理好了,我的孩子還是都完全沒有狀況。我孩子跟我說:「媽媽,《佛說天地八陽神咒經》太厲害了,我現在不怕遇到喪家辦事了!」

 

分享完畢

 

有緣人的孩子從小就是敏感體質,只要周遭環境有沖、煞的因子存在,保證中標。尤其是遇到喪事,三天後必吐、必拉,11年過去,屢試不爽,被煞到和被沖犯已是家常便飯。有緣人當媽媽照顧孩子真心不易。但是現在他們發現《佛說天地八陽神咒經》這個保護孩子的法寶,還實驗成功。孩子開心地跟媽媽說:「媽媽,《佛說天地八陽神咒經》太厲害了,我現在不怕遇到喪家辦事了!」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若欲化解婚喪喜慶、手術、破土、動土的擇日不當及沖犯煞等,可誠心持誦《佛說天地八陽神咒經》108遍以上,最後一部留待吉日當天持誦完畢,自己在家中小迴向所欲化解的事由即可,不需來信迴向。」

 

唸誦《佛說天地八陽神咒經》不只可以避免動土煞或喪煞對自己帶來的影響,對搬家、結婚,這種人生重大事,可能會有沖犯煞問題的,都可以唸,唸了都有效哦!《阿伯的話—網路開示精華語錄》:「若有遷居、結婚等重大人生事,可誠心持誦《佛說天地八陽神咒經》來化解過程中的沖煞問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文中有緣人的孩子當初每天唸《佛說天地八陽神咒經》,是為了解決住家附近動土煞對身體健康的影響,但是沒想到就連遇到喪事,也能一道平安化解,真的是唸一經抵多種狀況,超棒的!

 

當然還是有人不相信《佛說天地八陽神咒經》的威力,或是不想唸。曾有一民眾詢問「持誦《佛說天地八陽神咒經》是否不用專案迴向?是不是自己決定唸不唸?」精舍的回覆是:「唸不唸在您,幫不幫在佛菩薩,若想順理走,依言不會錯。」您要不要唸當然自己可以決定,不管是《佛說天地八陽神咒經》還是其他佛經,不管是消業障、補福報,還是任何原因,大家都可以自己決定,但是結果也是由自己承擔。

 

您多唸點經,無論補福報、消業障、化解沖犯煞,順的都是自己的事業、學業、生活……。公修公得,婆修婆得,不修不得,您修的也不會是別人得,所以如果您想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無沖無煞,就唸經吧!

 

《佛說天地八陽神咒經》滿短的,小編第一次唸,因為不太熟,唸了20分左右,後來熟了就是大約10分鐘唸完一部,50K大小才50幾頁,常常等個捷運,車來時經文也差不多唸完了。大家隨便滑手機一個影片都超過上述的時間,不過就是聽兩首流行音樂歌曲長度的時間,真的滿快的。為了自己的平安,別再問該不該唸,就老老實實地唸經,讓您無沖、無煞、吉祥平安!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不管動土煞或喪煞,一切搞定!(一)

不管動土煞或喪煞,一切搞定!(一)

不管動土煞或喪煞,一切搞定!(一)

不管動土煞或喪煞,一切搞定!(一)

阿尼 2024-05-31 15:00:15

愛你愛不停,壯陽藥推薦:http://www.hamercand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