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5:25:00潘妮

好想拍睡豬

啦啦啦~~~我好無聊哦。。。
現在有一隻睡豬佔了我房間的地板=我的床。。
還害我經過丫公的房門前。。
被丫公嚴肅的眼神盯的有點不自在。。
不過也沒罵我沒念我。。暴風雨前的寧靜就讓我先享受吧
我想應該。。。在某一天丫公會念給其他人聽吧。。唉~
反正我在家人的心中早就。。是個叛逆的壞孩子
什麼名譽什麼名聲什麼矜持什麼乖巧。。一些世俗傳統的話。。
我都不在乎了。。。我就是我自己。。我很乖。。
如果我很壞。。我想我會從小到大玩到瘋。。不再想回家了吧
我。。。。很想要真正的自由。。很想玩。。不管時間。世俗的眼光~

今天很好玩。。。在地板上跟老公搶著我心愛的小可。。
又搶著爭地盤睡覺。。誰也不想越界睡到我姐的位置。。
還是不習慣跟他一起睡著。。有他在身旁也要好久才入睡。。
又不能動也不能無聊玩他。。老公會翻臉。。
只好不睡了。。。偷偷丟下他~自己跑出來玩電腦。。

傷腦筋。。我要在什麼時候叫他起床。。
感覺他沒花時間在陪我。。又在睡懶覺~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