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03:56:00潘妮

?i miss。。? 

i miss。。all people in my life
i miss。。the past moment。。
even something was sad。。
but i miss the past。。really

我突然好想念。。過去的人事物。。
即使過去有很多不堪回首滴背叛友情、愛情。。
我還是。。突然好想念。。曾在我身邊陪伴我歡笑的朋友們
突然。。我好想跟好多好多的好友見面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種想念。。也許現在自己感覺是寂寞的吧
還是。。突然不願意讓愛情佔據我所有能呼吸的空間。。

我突然。。好想好想再享受我最親愛滴好友們圍繞在我身旁歡笑聊天的感覺
我突然。。好想要讓自己開始活躍起來。。不再將自己封閉在小小空間裡
我突然。。。好想大叫~~好想自由自在的呼吸。。生存著

想一想。。。不管過了多少年。。即使自己總是不勤勞的聯絡昔日好友
當自己需要陪伴。聊天時。。不管是多少年不見的好友們。。依然還是那麼地美好
我想我很慶幸。。總是在每段時期擁有幾個知心好友。。
雖然我是個大懶人。。雖然大部份時間都沒參與分享彼此的點滴。。
卻偶然總是發覺。。我很幸運。。總是有著一群的好友在關心著我~

好想妳們哦~~周周。。逸萱。。玉如。。
還有。。柴魚。兔子媛。。
親愛滴 欣純媽咪。。詩尹。。美燕。。
and 偶滴寶貝女兒才9個月大A小桃子
還有還有。。佩君。安伶。。小妹。。蘋果。。

雖然我天生就較內向孤僻。。有時活潑外向瘋狂。。
但我還是享受。。那曾擁有好友歡聚的時光。。
我也享受。。被疼愛受寵受矚目的感覺。。
但是我卻。。不愛自己。。但又有時是那麼地自信、自戀。。
呵~也許我是個天生就矛盾又孤僻的奇怪女孩。。

不知道。。。就是突然開始懷念起。。很多很多的朋友。。
好想讓過去美好的友情。。那種快樂幸福感包圍住自己
不過同時也矛盾地厭惡過去。。那些不美好的人事物

i dont know。。
i just miss。。u(複數)

也許。。我灰心到想攡抱過去美好的人事物。。
來讓自己內心充滿溫暖。。而繼續有自信地存活下去

上一篇:好想拍睡豬

下一篇:多管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