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03:50:00潘妮

多管閒事

今天的事就當我多管閒事吧....
有時候我可以想太多..也跟你們一樣太過敏感、重情感
但有時候我又會大刺刺地認為...並沒有什麼事不能做
沒有什麼尷不尷尬、丟臉..有的沒的事...大家都珍惜一切

今天真的很不高興....好心勸人回來...卻被說成在強迫人
如果我不這麼做....又怎麼能讓她知道是她想太多..
一切都跟以前沒二樣....沒有人排斥她...還是很高興她回來
你做不到的....我為你去做...想你高興....想你因為她而感到驚喜

卻總是讓人覺得我做的不對...總做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惹人嫌
說真的....我很在乎朋友...很在乎你...卻努力讓自己不要太過沉迷
也像你一樣投入情感...為你哭為你氣的半死...又何必呢?

也許就像某個萍水相逢的中年婦女看我面相說的...
我老是為朋友掏心掏肺...卻不一定有所回報...
老是愛多管閒事..為朋友出頭..卻惹得一身腥...

就這樣吧.....以後我依然靜靜地看著你們就好了...
就讓我隱藏自己吧....剩下來的只剩愛笑愛胡言亂語的我吧
yifenger 2006-10-06 21:38:27

對不起...我不是那個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