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0:06:00潘妮

?現在好想睡

現在好想睡哦。。居然會自己一大早八點就醒來等。。
明明講好九點。。老公要來我家陪我。。
卻還要自己等超過九點打過去才知道。。他在等車回來
如果等很久都沒等到他媽開車回家。。就今天約沒了。。
厚。。我想應該他連有沒有要來都不會通知一聲的啦~
害我等到現在都十點多了。。眼超痠超想睡滴。。

我想我可以滾回去再多睡一會了吧。。。
也許。。我等不到你。。呵~
你也沒機會看不到你要求的裝扮。我家到底長怎樣。。
心裡有時會不禁這麼想著。。
如果你也能漸漸變成常來我家。。
跟我家人相處也不會尷尬。。像我姐男友一樣。。
常來我家混。跟我們姐妹們玩。吃飯。看電視。。。
像我們家裡的常客、一份子。。被家人們接受習慣。。
那該有多好丫~~~那就能有更多時間相處。。

嗯。。不過我應該在作白日夢吧。。
也許你來我家一次就會嚇到不想來嚕~
因為跟你家比起來。。我家又小又亂。。
我和我姐的房間也到處都是衣服。東西。。哈哈~
跟無聊總愛整理房間的你。。。很不一樣。。

嗯。。。我想睡。。你應該等到中午等不到車。。
就才會跟我講你不來的消息了吧。。唉~

上一篇:改造野豬妹?THE END

下一篇:好想拍睡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