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00:43:00潘妮

改造野豬妹?THE END

今天。。8/15?改造野豬妹。。
終於~完結篇了。。

真的很喜歡這部日劇。。
感覺他們的友情。。很真很感人
我想。。有些話有些畫面。。令人有所感觸吧
也教人一些人生做人的道理。。
不管是友情。家人。愛情。。都要勇於做"自己"
而不要總是因應現實社會。。而把自己戴上面具。。
做個雙面人。牆頭草。更想安於存活在人群裡而私底下卻傷害人

我很喜歡鬼屋的那集。。
對於那三個以前校友的生靈每年固定會回去參加校慶
他們並不是真的鬼魂。。只因為現實生活上忙不可開交
忙著存活於在這現實的社會上。辛勞的努力工作
卻心裡非常地惦記在高中最後的校慶時光。。
因為過強的意念。。產生每年會重遊參加校慶的生靈

對於這份懷念學校時光的心意。。我想我能體會吧
當長大成人不再能單純快樂地過學生生活時。。
我想真的會很懷念自己過去輝煌開心。多采多姿的學校生活吧
而我在記憶中最想去回味的也許是高職生活。。
就像野豬妹一樣吧。。原本該是文靜自閉當個不起眼的人。。
卻在不經意地狀況下被人發覺。。從此過著不平靜的生活
雖然有時自己常被玩鬧。讓自己有時覺得像小丑一樣。。
像個玩具一樣提供別人玩弄。。不得安寧。。
不過。。卻不得不承認。。那段日子也是我最不平凡最快樂的時光
也是。。跟異性相處最多的時光吧= =老是有男生找麻煩鬧偶

我很喜歡鬼屋最後要出去的時候。。
在牆上留下的那段話。。
讓人覺得很感動窩心。。。
能和你現在牽手的那個人。。相遇的機率簡直是近乎奇蹟
希望你們就算重新回到了明亮的世界。。
也不要放開 彼此的手。。

不管如何。。我覺得這部日劇引人省思。。
而且。。內容有趣。主角也都很可愛俊美。。呵~

上一篇:?麥當勞a軍曹君?

下一篇:?現在好想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