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0 18:56:42Recollections

最完美的離婚최고의 이혼 韓劇微觀後感分享



這部大概不會有截圖,因為其實孫演員在這裡面並沒有什麼空間突破演技。

但是我有點意外的是,這一部是有內涵的。

我在此道歉,哈哈,當初因為造型不佳導致我非常不想看,雖然喜歡斗娜,但她在這部實在造型不好,還有美麗動人的李尹竟然也有家庭主婦味,我當時非常不能接受。

但是我算是花兩天時間看完的,總共16集,雖然不到集集精彩那麼誇張,但是我很喜歡導演那種雙重視角拍法,我覺得很符合一對夫妻在婚姻中面對事件的看法。

一般來說,以現代韓劇的風格,我通常對男女主的感情線一點都不關心,反而很喜歡配角,在乎他們的感情線,希望導演多多餵食。但是這齣劇算是有點例外。雖然我很喜歡孫演員,但是他的那個花心男部份,我覺得也很洗白,就是要花不花,然後被老婆重新接受的速度太快,等等很多瑕疵。
整部劇,其實算是用片片段段的事件來回顧男女主角的以前然後如何發展成現在,這些東西應該可以讓很多家庭主婦產生共鳴,因為它一點距離都沒有,滿滿的生活味。

你真的知道對方真實的夢想嗎?
你在接受幸福的當下有想到另外一半嗎?
如果你根本不在乎對方多晚回家,在外面做什麼,維持一起生活還有意義嗎?

這些都是這部劇提出來的眾多問題中的三個,我覺得挺有感觸性的。
雖然我是個萬年單身女,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對男女主的想法跟觀感竟然觸動我了?!
好不可思議,也許是人物設定的年紀與我相仿吧?

說起另外一對,老公花心外遇,是因為不安,對於關係的不確定,這是很多花心男的標準模板,但是因為孫錫久的角色算第二男主角,所以他後來被洗白了,變成很專情的爸爸男(谷阿莫口吻)。老實說這角色,無聊,真心無聊到炸,既拍得不帥,也沒有深度,就是一個戲份重的龍套啊啊啊啊啊!
當然過程有說明他是在高中時期向喜歡的女生求婚被發好人卡後,對於關係的不信任,從此就花花下去,奶奶的,有夠隨便。我都覺得女配的性格養成合理多了,只是女配的造型,我真心想吐嘈,她好歹也是個自己手工訂製衣服店面的老闆,你那標準家庭主婦的髮型與造型,我也昏了,雖然女配的角色室溫順隱忍,但不代表造型可以大媽好嗎?浪費李尹的美貌,她在鬼怪裡面演的配角,都美到巴掌這部劇所有造型...

這部劇完全就是看車太鉉內斂卻機車,溫柔卻猶豫的逼人扁他,卻同時忍不住覺得他有點可愛。
裴斗娜的大大咧咧以及脆弱專情的反差美,但造型很失敗...
畢竟年紀大了口味挑了,雖然「我的大叔」中的IU的角色窮翻了,但她的造型我覺得很好啊!!!
斗娜造型團隊,加油好嗎XDD(超沒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