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7 10:51:17Recollections

金裝律師 슈츠 韓劇觀後感分享(僅限David Kim)



ㄟ?沒錯,我跳過60天指定倖存者的結局4集!

Why?因為大致跟我猜得沒差很多,但是打臉可愛的車室長,然後不參選,讓我微微的失落,但其實蠻喜歡這安排的,因為比較合理。但我也沒動力截圖了,反正後4集的車室長畫面少得可憐,但是跟鄭行政官交往了,還是蠻甜蠻可愛的,雖然沒有一起吃炸雞的畫面,我略感可惜。

忍不住把孫錫久前面演得劇來補一下,但是因為 最完美的離婚 최고의 이혼 我覺得有點長,就先跳過。

想說先來看短暫演出的金裝律師,美劇Suit 我有看,所以這一部可以直接跳,不會看不懂,韓劇我那天看了一下大概的介紹,基本上人物跟美劇沒太大的差別,沒想到孫錫久竟然飾演美劇裡很討人厭的對手公司超強律師。

在此感謝偉大的維基百科,幫我把他出演的集數都標出來惹~~我就可以輕鬆找~不像Sense 8 我在Netflix上面快轉到吐!

其實出演得集數跟分鐘也都很少,但是他講英文真得太性感惹~~~~

EP05-06我感受到了不一樣孫氏聲線演技!!!


一出場看到這頭,我是默默愣了一下,心想這是什麼頭髮...
後來轉頭一想,啊?律師嘛...

一連串的開場英文,我覺得很開心,只是...David Kim的英文語速跟流暢度怎麼跟Sense 8裡面的孟警官是不一樣的?還是他是為了韓劇調整了一下?
以英文表達方式來說孟警官 勝!



但是孫演員的小動作還是很可愛很加分的!
離開的拍牆,這是他自己想得還是導演加的啊?
太可愛惹!





在這一段,我有感受到David Kim的跩與討厭感耶?!
但在此同時,我覺得孫演員的聲線怎能如此多變?
因為他演這個角色時,語氣是比較傲驕中帶著撒嬌感?我說不清楚,就是不是很男性賀爾蒙那種,有點模糊,感覺演gay也OK的FU,跟車室長的條理分明+man感不一樣,就是很獨特的聲音表達方式。






壞壞的角度,我喜歡。






這邊美劇是同一平面,所以當時,我覺得我有點看不懂,但是韓劇用兩個樓層的方式表達,我覺得很好!而且David用非常雞歪的語氣說,我在電腦前笑得嘴角都撐不住,魅力多元的呢。






他那隨手一撒的帥氣,真的很有氣勢,只是我覺得導演沒有很給力。
所以我截不到跩表情+灑名片的經典畫面,可惡。
迷你配角就是這樣...哀...




That's right.

他說那句英文搭配這動作,很老外FU
我最喜歡這句,感覺最自然。
其他的英語台詞,感覺很生硬,可能是編劇的關係。




這只是我另外截出來的,因為最近看了「德魯娜酒店 Hotel Del Luna」後,發現這演員在這也演了一個小角色。






我覺得孫演員演的David Kim可是比美版的看起來可愛多了,美版的真的挺討人厭的。
David Kim就是萌黑系
而且這團隊的服裝很給力啊,車室長也很常穿西裝,但總覺得身形矮。這裡就不會讓人感覺矮,覺得挺不錯的,也可能車室長的服裝都太咖啡色系,不像律師可以走這種高級質感路線吧?


雖然David大多數時間都說英文,但不知道是不是編劇給得英文台詞太破...
老覺得哪裡怪怪?
表情很給力,就是台詞不走心那種感覺...





車室長的複製版,忍不住截圖了。





威脅的喬段,語氣也很夠,就是台詞...哪裡不太對...


看了5-6集,基本上美劇的劇情變動不大,所以我超級無縫看得懂,喜歡結尾時,錄音內容喬段給David Kim再跟深層的黑化感XD



EP13-15整個就是壞得很帥啊


一登場,就是一個耍帥,還順便換了一台車XD
孫演員難得可以演這麼帥氣(熱愛耍帥)的角色,默默截圖XD

還回應了第六集的放話,挺不錯的啊,這段。




表白這邊彈指與表情,我中了,哈哈。
Repeat超多次,啊~這個自信的表情,很棒啊!






這劇真是美好,霸總感畫面很多,雖然角色是小壞蛋XD
但是交手前在腦海演練的小手勢,很孫氏風格,小動作加分。



超級機歪的話。

但是這邊有點改了美劇的部份,美劇其實這角色是想藉由威脅來迫使大男主幫他扳倒汽車公司,但這邊的David Kim就只是想看大男主吃鱉。
但我可以欣賞機歪壞壞的David也可以啦XDD






15集我拉到最後,才終於看到我的David。
過程中我一直吶喊 Where is my David?

差點覺得維基百科是不是騙我XDD
終於看到我心心念念的David,因為原版美劇在上面事件就已經洗白,韓劇把他改到這邊才洗白。




說他要回去原來的地方,永遠都不要再見面,搭配這表情,我覺得很滿足。
反正孫演員在這部劇是迷你配角,我覺得拍得帥氣,然後有萌有英語台詞,作為粉絲,非常滿足,哈哈。

難得孫錫久可以演這種萌黑系律師,我挺喜歡的,而且14集時只有短短一句英文台詞時,我覺得很帥氣,但我看太開心,忘記截圖了,反正這部劇,也是滿滿的愛心泡泡濾鏡看完。

但金裝律師這部劇,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幾乎劇情安排全部都是照美版S01-S02的時間軸完成。沒有太多自己的特色,因為我覺得改編沒有改出自己的特色,那就沒啥意思了,我個人是這樣想啦~


(悄悄話) 2021-08-03 02:49:17
Rita 2021-08-03 02:48:24

孫錫久:36歲男星孫錫久代表作是Netflix美劇《超感8人組2》,當初還和女星裴斗娜傳出緋聞,去年就在《指定倖存者:60日》擔任代理總統池珍熙的秘書室室長爆紅,兩大熟男的演出精彩過招相當有看頭!
鏡頭之外
孫錫久竟然更有看頭
;不但是身價1.6億元台幣的製造業CEO,還曾經自願到韓國駐伊拉克部隊服陸軍役(若非顧及母親,他更嚮往海軍……)
總之,歐巴戲劇之外的真實人生根本比他的影劇演出還要更加精采!

(悄悄話) 2021-08-03 02:4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