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23:34:50Vicky

阴雨四月。


阴雨四月,我的心情很平静,因为生活平淡得一如既往。

纽约的天空留恋阴天和冷空气,偶尔的放晴像是一种吝啬的施舍。

我在这样的季节里,疯狂的期待阳光,期待蹒跚到来的夏天。

 

照片里的SB,还是沉重的暗色调,我的城市没有鲜明的色彩。

这个学期快要结束,觉得心里有种莫名的空荡。

总是在一个阶段期待另一个阶段,总是告诉自己接下来我要怎样的改变。

时间即便是被挥霍掉,也是挥霍得毫无价值。

然后,心态变得更容易逆来顺受,思维变得零零散散。

据说这是所谓的老化,或者成熟。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

不知道,他是否是在躲自己。

为什么我上线的时候,你就突然的OFFINE。

是因为我的拒绝,还是你已经决定连朋友都不可以了?

我讨厌这样的感觉,不需要OFFINE,因为我本来也不会发给你。

昨天我看去了你的XIGANG, 原来你没有那样的洒脱。

对于我的拒绝,你是介意的。却告诉我 GO ON UR LIFE AS USUAL。。

看到了一些你的生活里的悲伤,原来你也是个寂寞的人。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