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06:54:44Vicky

我是个恶劣的人

(再不打理这里,我的愧疚感就增加不停了。应该都长草了吧?)

我也有想过认真的煽情一下写一稍有长度和内容的BLOG的,只是每有一不小心有点动力。

我只是发现自己的脑袋空洞的很。

对于现在的生活,没有讨厌没有喜欢,只是以
:'一天又平淡的”结束之类的话来做ENDING。

那天满腹哀伤的在ONLINE时和J 说:我好想又要被丢下独自一个人了。。接着就用文字性的哭泣发泄。

J说:U R always alone... I can walk with U to class if I have free time....##%$%%%%^接着就发了一堆鼓励性的。

害我感动的一塌糊涂,虽然只有短短的几次见面,但会觉得他是个很好的朋友。。

最近在一个决定上犹豫不决,最终还是在ONLINE 和J说起时,他又给了勇气去选择。

我也不想变得很ISOLATED....但是事实是我的确就是这么慢热的人,给我的时间还不够多,我还不能够恢复以前的状态。

说到朋友,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恶劣加自私的人。

貌似朋友给过的关心远胜过自己给他们的。

曾经会在心里抱怨说,自己的生日永远不会被记得,但是反过来想想,我似乎连自己仅有的几个最好朋友的生日也没有概念。

当偶然发现收到了生日礼物与祝福时,我会一下子惭愧起来。
SRY...GUYS....

今天接到CHERRY的电话,原以为现在的我们只会更奔东西,但所幸的是。

她还是会偶尔的买衣服,买药,买零食给我,问问需要什么。

其实,我们都不是那么热衷于用打电话来维系友情的人,甚至偶尔的自己还会以为断了联系也无所谓了。

我真的很恶劣。。。所以对于CHERRY的关心,我有好大好大的犯罪感。

谢谢你。女人,虽然平常我都说这3个字会觉得肉麻,做我的朋友是件郁闷的事

因为没有道歉,没有感谢,没有问候,没有关心,有的只是不断的咒骂。

Hu.....容忍我这么久,真的很困难吧?THX ANYWAY。。。。

上一篇:无人问津。

下一篇:阴雨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