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11:03:15Vicky

4-22-09.another freaking annoying rainny day.

抱怨

今天还是下雨,可恶的雨天。

我的鞋子又报废了一双,突然发现今年被我淘汰的鞋子真的很多。

很狼狈的踩着那双烂鞋熬过了一整天,偏偏又是课较多的一天。

别扭得走着,总担心鞋子突然“开口笑”。
,我怎么把自己弄得这么狼狈。

布丁

上周末和猪还有那2个男生一起混过来,我第一次鼓起勇气得买了一次PUDDING。。

OH MY..天底下竟然有这么好吃的东东。

之前它却因为我的肥胖恐惧而被我抛之脑外。然后, 这几天——

试了一下香草,巧克力,还有BUTTER的口味。。
疯狂的爱上了。。终于有个美食可以代替我不能吃的ICE CREAM

UNKNOWN CALL

我敢确定,这个号码肯定曾经的主人是个男生,

而且还是和我差不多年龄的男生。为什么从换号码起,接到陌生人电话的频率超级的高。。

拜托。。不要再有了,我不叫PAUL, 不叫STEVEN。。不叫任何奇奇怪怪的名字。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