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06:50:29Vicky

wat’s the meaning of friends..?

累积了很久的孤独感化成了心里的泪水。

却因为几句简短的倾诉和聆听,像防线被突破般的崩溃。

我刻意避开小猪的眼睛,用披肩的头发遮掩快要哭泣的表情。

还在告诉自己一直一来的坚强和忍耐不可以抛弃。

我顽固的倔强最终让泪水倒流, 但哭腔掩盖不住,伤心掩盖不住。

我真的很寂寞。

 

这样的寂寞是所有认为的朋友都不在自己身边的寂寞。

我只会认识新的面孔,却不会掏开心扉得接受他/她是朋友。

微笑表情下是我的保护色,心里的防空洞一直是我死守的堡垒。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心里很累,睡觉也去除不去的倦怠感。

 

5/2/09 

寂寞的阴天最终短短续续的哭泣。我和天空有着莫名的默契。

我们的心理都是寂寞的暗色调。

——————————————
WU XIAOQIANG, 刚刚真的有惹到我,当你用和我一样的语气让我闭嘴时。

但是,听到小猪说,你也会说出点关心人的话时,我有点后悔之前对你的臭脸。

sometimes, I don't really mean it when I say it...

我不是故意要说:收起你的善心吧。当你突然说要帮我过生日时。

ANYWAY, SORRY。。。气氛貌似很尴尬,我已经严重的感觉到了。

----------------------------------------

小猪, 我对朋友的定义很模糊,但现在你是我的朋友。

我确定。

谢谢让我发泄。我真的很需要,只是倔强不允许我承认自己的脆弱。

你是第一个让我谈话时想哭的人。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