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11:16:33Vicky

他1.他2. 今天。

(:嗯。写完这篇日志就去复习你不可以再颓废

我在FB和校内都写下了:莫名其妙的一天。

莫名其妙的花粉症


莫名其妙的花粉症又复发,鼻涕狂流,眼睛痒到发红。鼻子还狂塞。

才3年多,本人就正式和花粉症结缘了。

在美国生活是件不容易的事,连得病都那么特别。

昨天和前天是阴雨天,原以为自己的花粉症奇迹般的好了,神清气爽。

自我安慰,完全的自我安慰。后来才知道,晴天才是花粉症猖狂的时候。

于是,我注定和这个春天的晴天没有默契,感觉完全的没精神,都是该死的花粉症。

请远离我吧,拜托。。真的很难受,完全无法思考。

莫名其妙的偶遇


今天上完GLS课,按照惯例去了SAC,却忽然看见了JASON那家伙。

其实,也不能用“那家伙”来形容,我并不觉得自己和他有多熟。

虽然我们的第一次见面也因为我莫名其妙的跟着朋友去他那吃饭。

之后无非是在上课前偶遇几次,乱哈啦一些无关紧要的话。

SBU今天有STRAWBERRY FEST,虽然很想找人一起吃一堆草莓,但完全没想到这个人竟然是有妇之夫的JASON。

然后我们拿着TICKET在人群里混了一圈,吃到撑。郁闷的是还把STRABERRY JAM洒到身上都是。

我完全像是 凶案现场的嫌犯。

今天,我完全的觉得JASON对女生的关心太OVER。。张楚学姐啊,真是大方。

比如:

当他赶紧拿着纸巾帮我擦头发,衣服。还絮絮叨叨的说:唉,你怎么这么傻啊之类之类

当他削去草莓的头,让我张嘴吃时。

当我说冷,他问我要不要衣服时。。

那样的时刻,我总感觉好尴尬,第一面对这样的这么不忌讳的男生。

PS: 张楚学姐,嗯嗯。。你要紧紧抓牢啦。。你家那位真是太OVER。。哈哈


莫名其妙的电话

 

好几天没上MSN,原以为就算我消失,你已经会无所谓。

没想到你今天竟然打电话来了。很理直气壮的说找不到我就只好打电话了。

看到是你的电话,我的第一反应总是想回避,所以我按掉了。

可是,竟然收到你的VOICE MAIL。竟然用命令的语气说:喂,是我,打我电话。

我这没用的好奇心让我最终还是回复了。

噼里啪啦乱讲了今天的一切,其实我好想把你当作发泄的工具了。

今天突然听到你说这等你姐,一下子觉得好奇怪。

原来我还真的对你一无所知。但我不想问。

为什么你对一无所知的我,却可以轻易的说喜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