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20:15:57truelove_915tw

(敖傑) 臉蛋挑逗

在休息室中,有兩道恐怖的低氣壓在彌漫著,一個是某白皙貴族所傳來的,另一道則是......
「小傑~我有話......」
「笨狗...沒看到我在跟小煜聊天嗎?走開~」小傑冷冷的回答,但在旁邊的小煜卻已經看到敖犬正怒視著他。
「廖俊傑!」
「我叫你走開聽到沒有?」
「嗯...敖犬...小傑...你們......」小煜正想開口阻止他們時,敖犬拿好他和小傑的包包,硬拉著小傑的手離開休息室。
..................
敖犬硬拉著小傑,兩人氣氛一直僵持到宿舍,到了房間後,小傑用力的甩開敖犬抓住的手。
「幹什麼啦!你今天是有病哦?」
「你今天很高興嘛......」
「什麼很高興?」
「少來...今天錄影溫嵐抱你的時候,看你一副很高興的樣子......」
「你今天還不是也有被叫到?你憑什麼這樣說我?」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你這麼可愛的臉被人看到......」敖犬慢慢靠近小傑,並將他壓至床邊吻了他。
「唔...嗯......」
「我要懲罰你...今天我要你......」敖犬說完便將小傑的衣物褪去,再度吻上他的唇。
「不要...唔......」
「你的表情好可愛......」敖犬笑了一下後,手在小傑胸前的一邊紅蕊搓揉著,低下頭含著另一邊的紅蕊。
「啊...哈...嗯......」
「你這樣...是在挑逗我吧......」敖犬在小傑身上留下了一個又一個屬於他自己的印記。
「哪...有...嗯...討厭......」
「是嗎?你還想狡辯啊......」敖犬的手遊移到小傑微微挺起的分身開始逗弄著。
「哈啊...不...別摸......」

「不能摸...那...這樣好了......」敖犬低頭舔著小傑的分身。
「呀啊...不要...嗯...唔......」小傑承受了過多的快感,便全數射在敖犬口中。
「你這樣...真的好美......」敖犬將口中的黏液吞進去後,看著因為解放過一次而臉稍稍泛紅的小傑,不禁露出一絲邪笑。
「壞蛋......」
「是嗎?那我等會會做更壞的呢......」敖犬拿起櫃子旁邊的乳液抹在雙手,並將手指插入小傑的後穴。
「啊...敖...犬...痛......」
「乖...放輕鬆...沒事的......」敖犬拍拍背安撫小傑,同時手指一根一根的插入小傑的後穴。
「嗯嗯...敖犬...不夠......」
「你...還要嗎?」
「要......」
「小傑......」敖犬用低沉的聲音輕喊著小傑,將手指全部抽出,換上自己的昂揚進入小傑體內。
「啊嗯...哈啊...敖...犬......」
「小傑...放輕鬆......」
「哈...敖犬...你...好棒......」
「你也很誘人...很可愛......」
「敖犬...求你放手...我快......」
「我們一起去...再等一下......」
「哈...嗯...啊啊─」
..................
「莊濠全!誰准你可以對我......」
「對不起~你太可愛了嘛~我忍不住......」
「你......」
「小傑你別生氣嘛~你這麼可愛的臉蛋,生氣會變醜耶~」
「哼......」小傑不甘願的哼了一聲,但臉上的紅暈卻顯示他氣已消。
『你的臉蛋...只要怦然一笑...對我來說是個挑逗...但這種挑逗...只有我可以擁有......』
The en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