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20:18:18truelove_915tw

(本濱) 聲音挑逗

「好~我們模范棒棒堂在此退堂了~」
「起立~喝!謝堂主~謝小香~」
「OK~好!大家收工~」B2哥一聲收工,所有人都離開攝影棚要回家。
「阿本~」一個聲音叫住了正要離開的阿本。
「嗯?小濱啊...什麼事?」
「沒有...那個...我......」小濱扭扭捏捏的不知該如何說話。
「怎麼了?你還好吧?」
「今天...可以去你家嗎?」
「可以啊~你找我有事嗎?」
「嗯...我在光啟社門口等你......」
「好......」
..................
「最近都在忙沒整理...你會不會覺得房間太亂?」
「不會啊~還好......」小濱搖了搖頭說道。
「那...我先洗澡了...你先等我一下......」
「嗯~」小濱回應了一聲後,阿本便離開房間去洗澡。
「阿本的房間還是一樣沒什麼變......」小濱看著阿本房間四周,仍然有著許多卡通人物的擺設,看了一圈後又在床邊坐了下來。
『不知道他還有沒有生我的氣......』小濱心中想著最近阿本似乎好像沒有什麼交集到,想到這裡他不禁在心中嘆了口氣,接著不知不覺的開始唱起歌來了。
「小濱...我洗......」阿本剛進房間想叫小濱,但後來卻被小濱的歌聲停下了動作,聽著他用著似乎還沒完全變聲的聲音唱著歌,阿本閉上眼睛聽著小濱甜美(?)歌聲。
「嗯?阿本?你什麼時候進來的?」
「就在你剛才唱歌時,因為你唱得太好聽了,所以我不想打斷你......」
「是哦......」
「你今天到底是怎麼了?有心事嗎?」
「不是啦...因為你最近好像都...不怎麼理我...所以我想...是不是我都沒跟你一起...你在生氣?」小濱不安的握緊雙手問著。
「是有啦...因為最近你跟野獸走很近......」
「我...我真的不是要故意跟你疏離的...因為我...我......」小濱似乎越說越慌,聲音已經開始緊張起來,而且眼框中的眼淚已經開始打轉。
「小濱~你別哭啊...我沒有要罵你啊...我只是有點...吃醋而已...再說,我也沒有再生你的氣了......」

「真的?」
「嗯~真的~」
「可是我不能原諒你...因為你都不理我......」
「喂~我都原諒你了耶~你怎麼這樣?」阿本說完,便和小濱拿起床邊的娃娃一直猛K對方,甚至還在房間追逐起來。
「啊!」突然一個不小心,小濱不小心絆到,連帶把阿本給拉下去,兩人就雙雙跌在床上呈現一個曖昧的姿勢。
「你沒事吧?」
「嗯......」小濱看阿本這麼擔心自己,心中惡作劇念頭一起,便慢慢靠近將自己的唇覆上阿本的唇。
「小濱...你......」
「阿本...我想......」小濱在阿本耳邊輕聲說著。
「你...真的要這麼做?」
「因為...我們都一起那麼久...還沒有試過...所以...我......」
「可是...小濱...我還是覺得......」
「不行嗎...那...我回去了......」小濱想轉身離開時,阿本突然一把拉住他的手回到床上,並且給他一個深深的吻。
「你真的不後悔?」
「我不後悔!」小濱堅持的點點頭,然後兩人又再度一陣擁吻,並將彼此身上的衣物褪去。
「嗯...阿本......」
「小濱...我好喜歡你的聲音...我想聽......」阿本的手來到了小濱胸前的紅蕊不斷的遊走著。
「啊...唔...阿...本......」
「會不會討厭我這樣?」阿本低下頭來,開始輕啃著小濱胸前的紅蕊。
「不會...啊啊...嗯......」
「你好可愛哦...小濱......」阿本露出笑容,手來到小濱微微突起的分身。
「嗯...不...那......」小濱因為不斷襲來的快感而說不出完整的句子,大大的雙眼已經覆上一層水氣,顯得非常誘人。
「我要懲罰你...下次不准再跟野獸出去了......」
「你...不是...已...經...原...諒...了...啊─」小濱承受不了太多的快感,便在阿本手上解放了。
「這樣...夠了吧?明天要錄影......」

「阿本...我還要......」
「可是...你會累的......」
「我不管...你討厭我對不對?」
「沒有......」看著小濱臉上已經流下淚水,阿本心疼的用吻將小濱臉上的淚水拭去,並將沾有黏液的手指插入小濱的後穴。
「嗯...好痛......」
「你忍耐一下...要不然會更痛的......」阿本一邊安慰著小濱,並將手指一根又一根的進入體內。
「嗯唔...哈啊...嗯......」
「可以了嗎?」
「嗯...進...進來......」
「那我來了......」阿本將在體內的手指全部抽出,並且將自己的昂揚挺入小濱的體內。
「嗚...痛......」
「對不起......」
「不...用...道歉...我...可以的......」
「嗯......」阿本得到了小濱的同意後,便開始動起腰來。
「啊...嗯...阿本...再多一點......」
「我想聽你的聲音...你的聲音真的很誘人......」
「嗯...哈...阿...本...我...快...不行......」
「我們一起...好嗎?」阿本加快速度在小濱體內抽送著。
「啊嗯...不...行了...啊...唔啊...啊啊─」
..................
「小濱...對不起...我......」將小濱抱到浴室清洗完畢後,阿本將他輕放到床上,有些擔憂的道歉。
「沒關係...因為...這是我們兩個的...第一次...所以...不用道歉......」
「嗯...明天有錄影...早點睡吧~」
「阿本......」
「嗯?」
「我好愛你......」
「我也是......」吻上小濱的唇後,便抱著小濱沉沉睡去。
『你那像天籟般的聲音...對我來說...無非是誘人的挑逗......』
The end

上一篇:(敖傑) 臉蛋挑逗

下一篇:[修毛] 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