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02:37:58truelove_915tw

[修毛] 酒

「哦,毛弟你現在住嬸嬸家啊」

「對啊,可是我不想一直打擾他們,所以現在我在找房子,但是有夠難找的啦~~」

「嘿..那要不要我幫你一起找?我知道幾個地方有在租房子──」

「真的嗎??亞修謝謝你~~」毛弟開心的抱住亞修,讓亞修有些受寵若驚,但也心花怒放了起來

 

 

現在是什麼情況?!

剛從浴室走出來的亞修,愕然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泛紅的雙頰,迷濛的眼眸,微開的領口,再看向前方桌上放的那罐東西,嗯?那好像是.....

「毛弟,你喝了這個?」
「嗯對啊...抱歉啦亞修,因為我好渴,所以我就自己去冰箱拿飲料喝...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喝完...頭好暈喔...」昏沉的說完,咚的一聲毛弟就倒在桌上睡著了

廢話,你喝的可是氣泡調酒耶

亞修哭笑不得的想著

彎下腰來抱起毛弟輕巧的身軀走進自己的房間,輕輕的放在床上蓋好被子,撥了撥毛弟散在額前的瀏海,亞修靜靜的看著那天使般的笑容,忽然,毛弟蹙起眉頭扯著領口,呢喃的說著:「好熱...」

這視覺的震撼衝擊著亞修的理智,一時把持不住就要吻上的同時,
毛弟的手突然亂揮,不偏不倚打中亞修的鼻子,讓他痛的說不出話來

「邱勝翊是大笨蛋!!」
聽到手還在亂揮的毛弟說著夢話,亞修撫著鼻子噗哧笑了出來,摸摸床上人的頭後就走出去找醫藥箱

 

 


「大家早~~」
很顯然是因為昨天的酒而還一臉菜色,但毛弟仍很有活力的跳著跑進休息室,跟著他進來的亞修則跟很久不見的大家打招呼

「邱翊橙,你怎麼會跟亞修一起來?還有你昨晚去哪裡,為什麼沒回家?」一連串的質問,想也知道是出自毛弟那愛在心裡口難開的哥哥王子

正要回話時,亞修搶先一步替他解答
「我昨天帶毛弟去找住宿的房子,後來因為太晚怕他自己回去會有危險,就乾脆讓他住我家,所以早上我才帶他來錄影」

雖然王子一臉懷疑,但似乎還是接受了這個答案。對毛弟說阿本在找他,要他趕快去後,王子用著小聲但極不友善的語氣問:「你沒對他做什麼吧?!」

亞修連忙舉起雙手否認:「當然沒有,我怎麼敢呢」
因為是未遂嘛,所以沒有

「哼!那就好」
「那既然沒事的話我先走了.....喔對了王子,千萬別給毛弟喝酒啊,會很危險(笑)」講完立刻拔腿狂奔

王子愣了幾秒
.
.
.
「張修偉你要命就別讓我遇到!!!!!!」


en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