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20:14:03truelove_915tw

(王毛) 個性挑逗

休息室彌漫著兩股恐怖的低氣壓,而其中一個低氣壓就來自於咱們Lollypop六棒中人稱擁有十萬大軍的白皙貴族─Prince身上傳來的。
「嗯...那個...王子......」威廉戰戰兢兢問著散發怒氣的Prince。
「幹什麼?」
「嗯...沒...沒什麼......(哇~媽媽~好可怕啊~~~)」威廉被Prince的眼神嚇到,而趕緊離開暴風圈的範圍。
到底是誰這麼有本事將咱們的白皙貴族變成這樣呢?罪魁禍首就在跟阿本說話的那個人。
「嗯...毛弟...你...是不是該去你哥那邊一下呢?」阿本一邊瞄著Prince一邊跟毛弟說話。
「我才不要!我又沒做錯什麼!」毛弟這麼一說,旁邊的椅子突然倒下,大家趕緊拿著東西逃離休息室。
「嗯...小濱還在大門口等我...我先走了!」阿本也趕緊拿好包包離開休息室,離開時順道將休息室的門給鎖上。
「澄...過來......」
「我不要......」
「澄~我叫你過來~」
「不要......」
「你有種再說一次......」
「不要...唔......」毛弟話還沒說完,Prince便抱住毛弟用吻阻止他繼續說話。
「你知不知道我今天很生氣......」
「哥你每次都這樣!只要誰跟我稍微要好一點,就不讓他們靠近我,害得現在都沒有人敢跟我出去了啦!」
「你知不知道那些人都是對你有非份之想的人?我這麼做是保護你!」
「才怪!他們哪裡對我有非份之想啦?」
「就是你這種單純的個性,才會讓人有非份之想......」
「哥你好過...嗚......」毛弟想辯駁,但唇卻又被Prince封住。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喜歡你......」Prince在毛弟耳邊說著,然後開始脫掉他的衣褲。
「啊...哥...不要......」
「不要擔心...這裡只有我們兩個人...澄你不想要嗎......」

「嗯...啊...哥......」毛弟因為Prince在耳邊舔著,不自覺的叫出誘人的聲音。
「我不是說過了...只有我們兩個人時要叫我翊......」Prince不自覺的邪惡的笑了一下,手遊移到了胸前的紅蕊開始搓揉著。
「啊哈...翊...那裡...不要......」
「那...這裡呢......」說完Prince便低頭輕啃著胸前的紅蕊。
「呀!不...嗯啊......」
「澄...你這可愛的樣子...只能讓我看到......」Prince說完,手來到了毛弟的分身開始套弄著。
「嗯...翊...啊唔......」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在挑逗我......」
「哪...有...啊─」毛弟在Prince不斷的套弄下,釋放在Prince的手上。
「你的...味道不錯嘛......」
「翊......」
「澄...怎麼了?」
「我...想要......」
「小壞蛋......」Prince笑了一下後,接著把沾有黏液的手指插入毛弟的後穴。
「嗯啊...痛...痛......」
「乖~忍耐一下~等會就不痛了......」Prince安撫著毛弟,然後又將第二根手指插入毛弟的後穴。
「唔...嗯...我要...翊......」
「呵~你真是的......」Prince將手指全數抽出後,把自己的昂揚挺進毛弟的體內。
「嗚......」
「對不起...澄...還是...會痛吧.....」Prince看到毛弟的臉,不禁閃過一絲憐憫。
「翊...沒...關係的...我要......」
「澄......」Prince將毛弟抱住,開始動起腰來。
「啊...嗯...翊...慢點......」
「對不起...你太誘人了...我停不下來......」
「嗯嗯...翊...我...快......」
「再忍一下...一起......」
「哈...不行...了...啊啊─」
..................
「哥!你怎麼可以在休息室做啦!被人聽到怎麼辦?」
「別擔心...這個時間沒人的...你還在生我氣嗎?」
「沒有了啦......////」
「我送你回去吧~」
「嗯......」
『就是因為你的個性太過於可愛單純...不論對我...或是其他人...都是個挑逗......』
The en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