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6 22:11:13留言板

癌細胞

 

我渾身長滿癌細胞,從胃、腸子、肺……乃至於大腦。我連血液中都充斥著癌細胞。我每天都疼,疼得驚天動地,哀聲嘆息,痛的是渾身酥麻,無力還擊。我痛恨這癌細胞,恨不得連根拔除。我痛恨這癌細胞,因為它們讓我不能正常工作。但是,我不能多做什麼,因為只要我稍有動靜,初期立即變成末期。我不能立刻將它們連根拔起,就像醫生說的:「你只會越弄越糟!」他說。

剛開始,我很痛苦,因為它們影響了我的生活。可是,慢慢的,就像藥癮一樣,我逐漸的習慣與癌細胞共存,我甚至覺得,這才是正常的生活。我逐漸學會與癌細胞共存,只因為它們早已變成我生活當中的一部分。我逐漸學會不再反抗,因為它們比正常的細胞還活躍。我知道,這個社會也充滿癌細胞,但是這些癌細胞,都不如我身上的可怕。我恨透這些癌細胞,因為它們奪走我的尊嚴。我恨透這些癌細胞,因為它們奪走我的自由。然而,隨著時間過去,我學會給這些癌細胞一些空間生存,我學會對癌細胞保持一點彈性。我不再相信,除掉癌細胞,我還能正常的工作。除掉癌細胞,我還能正常的生活。

如果有一天,可以讓我重新選擇,我不願意身上有癌細胞。如果有一天,讓我重新選擇,我會選擇自由的意志,和超然的靈魂。只要不再被癌細胞控制,就算生不如死,我也願意接受。

上一篇:環境

下一篇:非常審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