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0:32:08M & F

白色情人節080314

寶貝
我最親愛的老公
我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很沒用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是我們的第一個白色情人節
可是我沒辦法送你一份大大的情人節禮物
也沒有親手做卡片給你
對不起!!



我很愛你
很愛很愛你
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我好想好想要求你給我承諾
但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一但給了承諾
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現在
我只想我們好好的珍惜現在的時間
好好珍惜現在我們彼此相處的感覺

只想要快快樂樂的跟你在一起
跟你一起做好多好多的事
跟你一起吃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
跟你一起去好多好多的地方玩


我很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包容了我好多好多
我知道我並不是個貼心的老婆
但是我會很努力的去做
我會很努力的去學習


只要想要暑假
只要想到實習
只要想到要和你分開好久好久
只要想要我們不一定是分到同一個地方實習
我好難過
我好傷心

我不知道我們能不能一直在一起好久好久
我不知道我們能不到維持到暑假或去實習之前
也不知道能不能一直一直的在一起到實習完 畢業後

但是我一定會盡最大的愛 去愛你



我知道老公不會娶老婆
我知道的
很抱歉我常常無理取鬧要你娶我
我只想從你口中說出你要娶我這句話
就算現實沒辦法接受拉子
但我還是想要聽到老公願意娶老婆的話
就算我很天真 很傻
可是我就是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



老公
我們在一起已經五個月又十一天了耶
你說今天是我們一起住的一個月
我聽到好開心唷
好想每天每天都這樣
每天和老公一起回家
每天和老公一起吃飯
每天和老公一起洗澡
每天和老公一起上課
每天和老公一起睡覺
每天和老公一起開心的笑
每天和老公一起分享好多事
每天和老公一起抱抱
每天和老公一起親親
每天和老公一起面對面
每天和老公一起十指交扣著
每天和老公一起說出我愛你
每天和老公一起做好多好多的事


你說你和你的前女友都沒辦法交往超過八個月
說真的我好擔心
不是不相信老公不愛老婆
不是不相信你
只是我太愛你
是我沒辦法想像你會從我身邊離開我

你問我到底愛你哪裡
我只能回答老公我真的不知道
你要我不要太愛你
我只能告訴老公我真的辦不到
你說我找到比你更好的人要告訴你
我也只能告訴老公沒有比你更好的人


到底愛你哪裡
只能說是全部吧
回答聽起很敷衍
但卻是真的


真的真的很愛你



謝謝老天爺讓我遇見老公
謝謝老天爺讓我認識了你





祝老公
我的大睡豬

白色情人節快樂

你的寶貝老婆在這裡祝福你
要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