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0:24:16M & F

我愛你!! 080211

寶貝...對不起
最近的你為了我都好晚好晚才睡
我看了真的很心疼、很難過
我拜託寶貝你不要挑戰自己的極限好嗎?
累了就要去睡不要等我
這樣你身體會壞掉的

你讓我覺得好窩心
你讓我感動的哭了

你說你從來沒有對我發過很大很大的脾氣
你說你對我容忍度真的很大很大
你說要是從前的你早就說出那句話了
你說你看到我哭你會心軟、會心疼
你說你看你多麼的愛我

你看你的寶貝聽到你說這些話就忍不住 哭了

寶貝我真的真的很愛很愛你
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身體
不要再因為我而不睡覺了 好嗎


遇到你,我真的好幸福
我不要名牌
我不要吃貴的
我只要你陪在我身邊 就足夠了
這對我來說..
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就是最大的快樂了
我只要你陪在我身邊
一起度過屬於我們兩個的節日
一起度過屬於我們兩個的喜怒哀樂
這樣這樣對我來說
就是我一生最大的滿足 幸福 快樂 了



寶貝...我愛你
你收到了嗎?
寶貝...我很幸福
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