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23:00:00小瑩

求人愛很苦


去慈濟醫院
在牆上看到這幅字畫
覺得好像是上帝特別要讓我看見的
一個人去醫院,不知道第幾回了
有點討厭那種感覺
已經生病,卻還得孤伶伶的去就診
醫院是個很沒生趣的地方
雖然慈濟已經算是非常沒有生病的感覺的醫院了
可一個人去還是覺得很糟
上次是家人陪我一塊去的
我不喜歡他們和我一塊去那裡
一起待在那個令人不適的環境
很多事情,情願自己扛~也不要留給我所愛的人
正悶悶滴在想這些事呢~
抬頭居然看見這字畫
這幾天心情不太好
感覺自己陷入求人愛的困境之中
對方在乎我,我便開心的要命~整個人快飛起來
對方冷落我,我居然坐立難安~什麼事都做不了
簡直廢爆了
偏偏我又是這麼固執的人,倔
要我吵鬧、巴著對方
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很天真的希望對方對我越差越好,好讓我早點死心
讓我可以瀟灑的走掉,不是很好嗎
可說穿了
和自己鬧彆扭,生氣、難過
怎樣就是不怪他
不是擺明了在求他愛我嗎
這~
欸!真的是廢爆了
若有人這麼哀求我愛他
我肯定鄙夷至極
才不要當搖尾乞憐的人

我可是驕傲的~發亮的一個人

幹嘛要掉進去求人愛的井裡
就不信你
不愛我
連我自己有時候都對自己
滿意的不得了
我會這麼愛你,就是因為你有卓越的眼光
清晰的頭腦
若連我的閃閃發光,你都看不到
我便要看不起你了
所以你愛我是當然
而我愛你
是因為我有 充分的力量去愛人
所以我應該覺得幸福
而不是很苦

難怪,愛人與被愛
我總是毫不猶豫的選擇去愛人
因為愛著你們的我,是如此幸福
感謝證嚴上人,在這時刻
提醒我,帶我走出求人愛很苦的旋渦

讓我又能繼續愛下去,再也不必怕什麼

上一篇:固執

下一篇:無病呻吟

dory的朋友 2009-02-24 11:32:43

原來dory長這樣,真是太妙了,有夠頭好壯壯。<br />不過dory生病看醫生這件事,怎麼像逛街,不但穿得漂漂,還到處照相,<br />可見真的太無聊了,如果該位同學無法下班陪你就醫,何不考慮來電聊<br />聊,絕對奉陪到底,殺時間先。<br />不過,希望不要有下次(在醫院聊天),衷心期望dory龍體健康,萬事才能<br />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