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22:09:00小瑩

無病呻吟

今天和同事聊了好久,我們二個神經病總是會
在意想不到的時候聊聊心底話
我喜歡站在路邊和她五四三
大概只有那個時候,我們會誠懇滴和對方講話
她心情不好,我也是
可我們應該都沒講透自己心裡的結
經過太多風風雨雨,大家都不習慣對別人太誠實了
像是被打乖的狗,有些事牠已經明白切勿再犯
但,重點是我們都知道
在彼此心裡,我們會默默守護對方
朋友,大概也就是如此了
她悶悶不樂好多天,我則是晴時多雲偶陣雨好多天
講了好多細細碎碎生活雜項
最後我們調侃對方,就是日子過太爽
無病呻吟而已
各自回到自己的堡壘

繼續我們無病呻吟的日子

有時候覺得她跟我好像,用數學來講叫做相似三角型
不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相像
而且比例一樣大小不同的像
我們也有點像是鏡子裡的人和鏡子外的人
一樣,可事實上是完全相反
大概是這樣的關係
所以她的不開心我能感同身受,她也讀的出
我怎麼了
剩下就是心照不宣的
替對方當小丑~摶君一笑當作擁抱

有時候人生真的沒意義的要命
可是左看看右看看,聊聊天打打屁之後
又能繼續走下去了
我們二個人今天的新共識是
證券業不對勁,把人搞得神經兮兮
難怪我動不動就想離職
實在不堪其擾呀!
所以到底是我們二個個性有問題,還是這個行業不對勁
就像雞生蛋 蛋生雞一樣 神祕 
倒是她說了一句話,真是沒想到她是這麼看我的
在她眼中我很專情呢
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人這樣形容我啦!
對嘛,還是有慧眼識英雄的
哈哈哈哈哈
可我怎麼這麼想笑咧
應該是太開心。太感動了吧!
一定是的~

有事沒事~就來無病呻吟吧!越來越喜歡雙子座的女生
都好人格分裂,好有趣呀!
不像射手座,死腦筋~不小心就往同一個地方鑽了
傻的很!學學人家吧,日子才會更開心


上一篇:求人愛很苦

下一篇:上課的連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