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23:12:39小翊

上班下班?!

最近過著上班下班的生活,

每天就是上班看著病人睡著當著睡美人,

醒來時卻張牙舞爪的,

沒關係只要我用著魔法棒一點(誤),

妳們就會醒來而且可以講話,

好ㄅ說實在的我的心情並沒有這樣好,

每天上班看著醫師的臉色我受夠了,

看著外科小姐在那裡麻解他的手怎樣怎樣、anti打了沒,

麻姐我門要搬病人了喔,

都不管病人是不是要醒了,

老娘我也不想讓妳們搬,

對不起齁病人快醒了喔,

等一下搬過去他自己拔管怎半,

麻姐東麻姐西的,

每天對著一台機器看著病人的心跳我也心跳也跟著他七上八下的,

最近也不知道是不是A型流感的我,

咳到一個肺都快咳出來了,

這時候外科轉過來說是病人醒著ㄇ現在是S/Aㄇ,

我說不出話來看著它比著說是我,

老娘我也不想去快篩,

快篩要被隔離,

反正我門科也缺人,

如果我被隔離不就少一個人上班,

沒關係這就叫物競天擇,

身體好的人ㄋ就不會被我傳染,

身體不好的人ㄋ妳們自求多福啦,

睿睿說:這是自殺炸彈客的作法,

對就是這樣我在也不想忍耐了,

要生病大家一起生病,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誤)

睿睿說:壓死小翊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那個醫師,

是滴沒錯我累了我上班上的好累,

但是我要自己加完班,

因為我不想有求於人,

每天跟著太陽公公一起出門,

回到家的那一刻卻是跟著月亮婆婆,

我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

每次回到家只能面對著電腦,

我都快跟好可愛喲一樣了變成宅男女神了(最像宅男的女神),

月老公公是你不喜歡我ㄇ,

還是你沒聽見我的祈求,

我只是跟你說請你看看我,

我想要有好人緣,

是我手上的細線鬆了ㄇ,

還是我自己把它解開了,

我已經看不見我小拇指上那細細的紅線,

還是其實我的另一端其實根本是斷掉的,

跟著好可愛喲去台中算塔羅牌,

塔羅師說:你因為另外一半的事你爆炸了,

是滴常常因為這樣承受不少壓力,

一年後會出現那個仁,

算啦我也不期望因為常常有人跟我說一年後或若干年後會出現那個人,

但是現在的今天已經是若干年後了,

怎嚜今天憂鬱的心情讓我想這麼多,

算了最近爆炸了,

我想我還是做自己比較好,

就醬~~~~~~~

上一篇:墾丁自由行?!

下一篇:亂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