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23:50:57小翊

墾丁自由行?!

在上個禮拜備受〝疼愛〞及〝注目〞之後,

終於來到了禮拜五了,

計畫了一個月,

減肥了一個月,

猶豫了一個月,

爭吵了一個月,

終於來到了我門最期待了三天,

只為了這三天我們因為減肥會不會成功,

能不能成行都還在猶豫,

因為這樣所以日期快到了才去緊急換班,

因為前幾天還是端午節,

雖然早就決定了行程,

但是計畫行程真的不是我的強項(明明就是覺得到的暸行程再說啦),

所以一拖再拖,

禮拜五終於接到了好可愛跟臭耳聾,

當然要去一下瑞峰夜市大買特買,

當然吃完買完之後,

一定要來逛逛的呀,

就不小心走到了愛之星,

當然要來張合照阿,

我門兩個是在裝什麼雷斯邊,

來張三個人的合照ㄅ,

河上的倒影真美麗,

今天晚上完的超晚的,

也講了很多笑話,

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啦,

第二天大家早早的被我的鬧鐘吵醒,

大家超不爽的把我蓋布袋揍了伊頓,

所以大家又依大早的出門去了,

剛開始讓好可愛喲ㄔㄧ下早餐,

我就先開車,

等到好可愛喲 吃完之後當然這就是它的工作啦,

我最愛就是坐在旁邊雖然沒睡覺也覺得很幸福因為不用專注開車(我是愛男人的ㄚ),

在途中的小七休息一下拍一張,

但是相機卡霧了,

所以我門也變的朦朧美阿,

到了墾丁之後接觸到了藍天大海我門就瘋狂了,

想說一定要來個水上活動,

那是要三合一、四合一、還是二合一ㄋ(是在喝咖啡ㄇ),

我們選擇了四合一果然是個不幸的開始,

但也不會打敗我門的熱情,

玩了水上摩托車(企圖想把我門甩下車的教練臉上流露出尖笑),

香蕉船:又看到教練的奸笑我軟腳了馬上叫教練不要翻船阿~~~~~,

大力水手:好ㄅ這是導致我門要去開ACD(註一)原因,

甜甜圈:被延稅攻擊到眼睛好痛、嘴巴好鹹阿,

上來之後太走驚了所以只放了別人正照,

 

玩玩還可以這麼優雅ㄋ,

雖然走驚還是要放依張阿,

          

有種夢幻公主的感覺,

因為是教練幫我門撐的陽傘,

我還是撤拍最厲害啦,

這張美ㄅ,

 

來自拍一下摟,

我的瀏海怎嚜稿的ㄚ,

 

還是要來張全身照阿,

雖然劉海走驚了,

但是腿瘦了值得,

休息一下好美的天空阿,

 

被偷拍的我門兩個,

是那個臭耳聾的狗仔阿,

    

藥下水啦,

 

臭耳聾和何可愛喲也來依張ㄅ,

衝阿~~~~~~~~~~,

 

結果這麼悠閒的飄浮在水中阿有種遜的感覺阿,

其實我依職在被拖下水阿,

因為裡面只有我不會游泳阿,

 

玩玩了水上遊戲後當然要來沙灘上拍幾張美照阿,

 

妳們兩個也來依張ㄅ,

 

你也好正阿,

 

又下水了,

這次玩潑水遊戲,

但是臭耳聾你的腳也太開了ㄅ,

有必要這麼猛喔,

 

超正的好可愛喲,

 

來比誰黑ㄇ,

我算是比較白的ㄇ,

 

當然在海邊所以又要來個跳跳樂了,

 

跳跳達人,

兩個白痴跳很久才跳起來,

 

當然要來張獨照阿,

 

有瑤瑤的無辜感ㄇ(硬要裝無辜),

 

當然也要拍一張被海包圍的樣子,

 

這張超美的,

 

放下頭髮也要來依張阿,

 

又被海包圍了,

 

這樣有像坐在椅子上ㄇ,

來張自拍ㄅ,

 

玩完了洗乾淨了也要來一張,

 

大家想去吃午餐所以去吃台灣牛,

這樣看起來有假掰ㄇ,

 

我門兩個也是,

 

幹麻裝可愛呀,

 

又是兩個假掰的人,

 

來跟台灣牛拍一張ㄅ,

本來想說去關山看日落的,

 

正再往上爬的好可愛喲, 

我門兩個,

因為要等依個多小時阿,

決定放棄,

 

所以來張影子照ㄅ,

 

惋惜阿沒看到日落,

回來之後又去抓腳了(老人的行程 阿),

禮拜天跟周仔約好了要去 吃飯阿,

去完了月老之旅後,

講了什麼ㄋ秘密(噓.............),

跟周要出去啦,

再等他的時候拍一張,

 

後來我門去靜思堂看一下,

感覺還不錯ㄚ,

拍一張拍一張,

太陽太大了八字眉都出來了,

好可愛的荷花阿~~~~,

進去吃後感覺還不錯ㄋ,

後來去人道吃素食,

感覺還不錯阿,

等待我7/24.25去台北ㄅ。

上一篇:油桐花之旅

下一篇:上班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