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02:41:50小翊

油桐花之旅

4/25.25每個月都要見面的我門(怎嚜感覺像雷斯邊),

當然這次一定要排個油桐花之旅,

當然也一定要找個好咖出門,

成原有:照胖、林立、好可愛喲、小翊(哪來的小是老翊),

禮拜六早上叫姐姐帶我去做阿摟哈,

當然到了林口之後,

由我門的正妹之神(瑞瑞)來接我ㄋ因為他怕我不能上去宿舍,

果然我還真的忘了帶刷卡的,

好可愛喲下班後我門三個人大聊天,

才打電話給趙胖她們甘願出門,

先來的螢火蟲 之旅ㄅ,

所以就去內灣摟,

聽說螢火蟲像蟑螂,

所以我ㄧ整路帶著林立的外套不拿下來,

因為就怕蟑螂上身阿,

但這之中有人憂鬱了,

不知道位了什麼憂鬱,

偷偷的過去問他(果然有我白目個性),

他只說了因為喜歡我ㄚ覺得我不錯(但是你祖媽我很老耶),

雖然小男朋友也不會因為我的年紀不喜歡我,

但是很尷尬,

當然不能就這樣白白回去睡覺阿,

要好好利用時光,

所以我們殺去了台中,

去逢甲夜市,

吃了超多東西有免玻殼蝦、現燙魷魚、章魚燒、大腸包小常、茶葉蛋,

還買了好多好多東西,

連要去同學的婚禮高調衣服都買了ㄋ,

當然就甘願回去住的地方啦,

我門柱再湖水岸有著超高級的房間,

來何我的房間自拍一下ㄅ,

 

看ㄅ有著高及沙發椅,

 

也有著高級浴缸 ,

 

看ㄅ洗澡還可以看著美麗的風景,

當然看完這些後就要看我門的站立品啦,

 

超高調小禮服,

 

雪紡紗洋裝,

 

超顯瘦T恤,

 

這些都是我門兩個的站立品喔,

當然今天又免不了又要來個真心話大冒險,

當然獎的話看的東西都讓人很驚艷,

希望那不是真的,

隔天我門就回到了新竹去找阿寶吃午餐啦,

當然是吃免費的ㄚ,

 

 

藥來拍個依張今天穿多正,

 

阿寶和男朋友,

有夠正的阿寶,

 

認真的男人最帥ㄚ,

當然要來張追風少女拉,

 

像ㄅ,

 

我也來依張,

 

有夠殺的被影,

途中我門的車澇輪,

有兩個陽光少年幫我門修車,

 

夠陽光的背影ㄅ,

但是我何好可愛的打賭還沒分出勝負蔫,

 所以到了高鐵站,

我門兩個映放電,

還是兩個沒輸沒贏,

幸好因為我門兩個還擔心分出勝負要送對方禮物,

納下次的約定就這樣決定了,

打賭也說好了,

希望我下次不要拿到禮物阿~~~~~~~~~

上一篇:搞笑?!

下一篇:墾丁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