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23:32:33小翊

搞笑?!

事件一:

前幾天加班完畢後,

突然學姊A跟我說:學妹你加班有在吃東西ㄇ,

小翊:沒阿怎嚜了ㄇ,

學姊A:學妹你這麼瘦了不能不ㄔㄚ我怕你昏倒,

小翊:..........,

小翊:學姐我沒這麼脆弱啦。

事件二:

比我年紀輕的學姊B:學妹你知道你那個櫃子是誰在弄的ㄇ,

小翊:我不知道耶,

學姊B:你這櫃子很好運喔,

小翊:怎嚜了ㄇ,

學姊B:你知道ㄇ你那個櫃子之前兩個學姊喔都嫁給醫師,

小翊:..........,

小翊:呵呵那我可以跟你換ㄇ,

學姊B:.........,

小翊:因為我怕是我櫃子的終結者(明明是怕醫師還有最近接到捧花)。

上一篇:說走就走北部行

下一篇:油桐花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