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18:50:47小翊

說走就走北部行

 4/2禮拜五因為是單位的聚餐,

是新人的我們被叫起來唱歌娛樂大家,

當然也免不暸的被灌了好幾瓶酒(是有這麼多ㄇ),

回家的時候發現自己身上還有腿上都已經酒疹了,

正在跟他們對抗的微醺時刻,

剛好登上了msn跟好可愛喲聊天,

好可愛喲突然說:你明天想去宜蘭ㄇ,

小翊(心想著是在找我ㄇ): ㄣ好ㄚ但是你找到咖了ㄇ,

好可愛喲:馬上去找阿,

我門就在這微醺的夜晚找了我門的咖跟行程,

隔天跟著姐姐回家的時候,

聽到了爸爸好像因為感冒的關係又昏昏沉沉的,

害我ㄧ度想取消,

淡回去看到爸爸又好多了,

就想說安心上路ㄅ,

叫姐姐帶我去高鐵站,

到了台北已經下午了,

當然就要去我門最愛的形成啦,

那就是逛到腳酸啦,

我門兩個真的不能聚在一起阿(每次都講這句阿),

當然又是買到無法自拔阿,

新光三越結束代理某品牌我門兩個也能挑一堆,

去鮮定食吃完晚餐後,

馬上又殺去新光三越看mac冰淇淋色的脣密,

超想買的啦試色後馬上想說母親節送給媽媽(那來的想法是買給自己),

最近有超想買的東西那就是mac的唇蜜,

JS的粉紅色蜜粉,

還有蘭寇的新款睫毛膏,

怎嚜想買的都還沒買阿,

回到基隆後我們載已經整理好的港口邊拍一張,

也是超美麗的,

星期日的宜蘭之旅,

跟了兩個超好咖林立還有趙胖,

但是也迷路了太久了,

迷到好可愛喲爸都來來回回問我門人到了ㄇ,

好不容易上車要拍一張摟,

 

跟好可愛喲合照啦,

先去蘇澳吃海產,

之後想說要去綠博阿,

因為時間太趕了阿,

所以想說去北濱公園海邊,

 

拖了邪的我,

 

硬要在那裡自拍,

 

玩累了我跟好可愛喲還有林立的腳,

也太髒了ㄅ,

下一站幸福(白ㄔㄛ),

想說去運動公園坐坐陽光的事,

另外兩個假陽光宅男,

 

好可愛喲跟牠們比較熟,

 

在這裡當然要來張自拍阿,

結束之後就去羅東夜市吃晚餐啦,

超多人的啦,

之後去了淡大看夜景,

  也來個真心話大冒險,

大家都超敢講的,

後來大家想說去湯為溝公園泡一下腳,

 

來拍一張ㄅ,

 

性好到了晚上妝還好好的,

 

來章不衣樣的ㄅ,

禮拜一我門兩個睡到自然醒,

吳媽媽弄春捲還有好吃的花枝丸給我門吃,

後來我門兩個下午去逛基隆,

也可以逛過頭,

又是兩個超級購物狂阿,

謝謝好可愛喲的招待阿,

每次去都讓你破費了。 

上一篇:過期?!

下一篇: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