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21:19:03小翊

過期?!

距離上一次的內容,

到線再以經過了大概一個多月了ㄅ,

因為最近好懶惰喔(是懶惰ㄇ是玩到太多網誌寫不完ㄅ),

本來不打算寫的,

但是想想還是要好好交代我最近在幹麻,

才不會被大家敲碗(那來的人要敲阿),

好ㄅ來講講過年的時候在幹麻,

除夕到初二跟著媽媽趴趴走,

初三ㄋ當然就是跟我的好同學出去台南遊摟,

 

去吃台南的鱔魚意麵,

我還真的不敢吃鱔魚,

好ㄅ好可愛喲也說他不感,

所以鱔魚都進了明琪跟周的肚子裡拉,

今天是台南知性之旅(騙人的是吃吃喝喝之旅),

現在當然要去安平逛一下老街摟,

也要去吃一下蝦捲、蚵捲.......ㄅ,

 

當然要去喝一下冬瓜茶阿,

超多人的冬瓜茶也超好喝,

 

也要去ㄔㄧ下豆花,

妳們看ㄅ好多人喔,

就知道有多好吃,

 

大家來拍一下ㄅ,

還有蝦餅,

吃吃喝喝完之後,

送了名騎回家後,

我門又去高雄既定的行程,

那就是按摩,

這不是老人家的活動ㄇ,

弄完之後我門就回家等待隔天的行程啦,

一大早起床就去愛河走一走,

還有跟正妹阿寶跟他的男朋友,

之後去夢時代,

 

去高雄港附近吃飯,

還不錯吃的泰國菜,

吃完之後當然要來個喝咖啡的行程阿,

 

所以就來個斜張橋喝咖啡之旅,

還不錯的夜景ㄋ,

等到了要接瑞瑞的時間啦,

救出發去高鐵摟,

 

美女跟美女妹ㄋ,

美女妹可是帶楊祐寧的褓姆喔,

晚上我門就去瑞豐業是逛一下摟,

晚上四個仁睡一張床真的好擠壓,

隔天就是我門最愛的海生館之旅,

 

看ㄅ有美ㄅ,

 

當然要來個獨照瞜,

 

大家來個自拍ㄅ,

 

年輕正妹,

 

那我門兩個可以算成熟正妹ㄇ(好啦是我不正), 

來到了恆春有一個東西不能不ㄔㄚ,

那就是小杜包子,

等太久了來張自拍ㄅ,

 

姐妹倆也來依張ㄅ,

超好吃的包子阿,

不過我們可是差一點錯過了高鐵ㄋ,

送正妹回去後當然我門就要去吃晚餐阿,

選擇了波波里,

還不錯吃ㄋ,

 

END當然要來張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