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22:43:47小翊

祝大家新年快樂

最近好久沒寫網誌了,

因為在家裡不能上網,

來到長庚後是因為沒時間,

好多東西要適應,

不過其實是跟林口大同小異的,

在這裡要自己on endo,

催病人的方式也不同,

要等到外科都逢好弄好了才能把麻葯關掉(怎嚜這麼不急),

不過這樣也沒關係這樣我也比較輕鬆,

但是我真的討厭e化的麻機,

怎嚜那嚜多東西要弄阿>_<,

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阿,

漏東漏西的媽呀我什麼時候才會叮真,

不過終於要放假了,

也代表我又不能上網了,

所以提早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也希望我能好好的在高長活下去阿,

雖然這裡的人都不賴但是我真的很內疚我這麼的爛ㄚ。

好ㄅ錯過很多東西還沒寫,

澳門自由行之有外勞味,

還有半價男之陪吃飯也還沒寫,

我會等穩定下來的時候再寫的(是半年後ㄇ)。

上一篇:我的好運?!

下一篇: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