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4:37:43不完美小姐

感情不是舊的好

親愛的妳~

在這給妳寫信,一方面是要妳別再難過,一方面也是勸自己。
老是在前一段的感覺裡翻攪,老實說,我很膩~
我狠狠的罵過他,那個劈腿成性的男人,他怎麼不去死一死?
可是,我發現罵他,我不會比較好過,而且,他也照樣活著。

女人都是這樣嗎?
傷害自己那麼深,腦子裡卻還殘留他的記憶,怎麼也揮不去?詛咒+怨恨又能如何?
看到妳,我的心又痛了一次,我好希望妳趕快好起來,重新再愛一次,因為只有愛情會讓女人變的美麗與嬌柔。
當然,好的感情,不是說來就來,我也一直再找尋著。
應該說:等待著。
我知道,妳餓死也不吃泡麵,我欣賞妳,也心疼妳。
只希望妳能對自己好一點。
妳一定可以找到一個能真正疼妳的。

我也是。


上一篇:男男女女

下一篇:女性滿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