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1:08:21不完美小姐

男男女女

自以為是的
除了男人 還有女人
我說的話 表現出來的 就一定是事實嗎?
自以為是的女人
不過
我知道 是為了我好 但 我心領了
甚麼是真與假?
我自己清楚的很。

演戲+欺騙 人一天到晚 都在自欺欺人 我玩你 你玩我 說說謊 演演戲
開心就好 裝可憐 欺騙人也被欺騙
這就是男男女女的自以為是嗎????

那個男人?
我說過
放棄我 你找不到更好的 果然 沒錯 誰會比我好?
再來 我不在是以前的我了 懂不懂?
我玩我喜歡的遊戲  不再是從前了。

頭痛。
真累。
該死的遊戲。。。。。

上一篇:裹糖衣的話~

下一篇:感情不是舊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