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3:11:16不完美小姐

裹糖衣的話~

唉))))

男人
怎麼都那麼自以為是???
說了那些自以為 甜言蜜語 會迷死人嗎?
對啦~是不錯聽 可是 我早已免疫 不在乎 更不相信
你說: 妳今天好美
屁~  我不那麼認為
 
以前 我會喜歡 可是 現在感覺 好假 當我18歲嗎?
真是夠了!
之前 在他車上 他一直 深情的親吻 我以為那一種喜歡。
沒想到
今天的我 特別清醒 這種裹了糖衣的話 聽來分外刺耳
這一套 我一點都不愛。
不過是 喜歡跟你上床罷了 所以
少來這套 ok?
你忙 我也不會煩你
電話 我也盡量不打
你的生活 我一點都不想參予 好嗎?
偶而約會吃飯
上上床 做做香豔刺激的運動 當作巧克力 入口即化 不需在意。
你 沒啥了不起的~
懂不?? 

自以為是的男人。。。。

上一篇:該死的自以為是~

下一篇:男男女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