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0:15:44不完美小姐

該死的自以為是~

哼~

說我太閒 真是夠了
我是絞盡腦汁 想些無聊的心事 說我太閒 那以後我不會再那麼閒了
要說話
我來這哈拉聊天就可以  我幹麻要說給你聽?
給你MSN號碼有個屁用? 你的人形永遠顯示離線 我看了就有氣
乾脆封鎖你 也省的讓你知道我開開關關的。
真是有夠屁
仔仔說: 他又不帥 。
是啊~又不帥
我他媽的還老是想著他是怎樣?
自以為是的傢伙 
別以為你有多了不起
你的溫柔也只維持一個禮拜
現在的我 不但忘記你的樣子  還激情的畫面都模糊了
你了不起 我不在乎你 看你能有多屌????
請你搞清楚
不是我真的喜歡你
我一但決定之後
你就連屁都不是了

懂不懂???

去你的屁眼神

  

上一篇:給前男人的信

下一篇:裹糖衣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