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9:46:25披著鱷魚皮的羊

最好的結局!

2006年4月14日~
我在另一個新聞台寫下這篇文章
今天再度看到
我只能說~
我有神準的第六感~~~
~~~~~~~~~~~~~~~~~~~~~~~~~~~~

-崩裂的平衡-

我們沒有常常通電話
我們沒有常常的碰面
我們沒有一般戀愛中的人該有的激情與浪漫

我甚至~無法開口對你要求些什麼

似乎~
我們在一種隨時會崩裂的平衡中遊走

我必須承認~
自虐的我很享受這折磨的樂趣

隨時有著一種被撕裂的痛楚
隨時又因你的一句話而平復

戀愛~原來是這麼折磨人
然而我們卻又樂此不疲的往這深淵裡頭陷入
猜想~自虐的~不只是我吧?
~~~~~~~~~~~~~~~~~~~~~~~~~~~~~

說實話~
當時寫下這篇文章時,
我確實處於感情中的迷惑低潮期,
我不是不信任你,
一直以來~
我想~我無法確定的~仍舊是”人性”

後來~
我們終究崩裂,也失去平衡,
我疑惑著問題的癥結點..
可是~我始終沒有開口問你,
也許~潛意識裡,我想逃避吧?

最後~你對我說的那些話,
我已經記不得了........
可能很重要,
也可能什麼都不是,
我最後對你的印象~
又回到了小時候單純的我們...
我想~這是我們之間最好的結局.

上一篇:給我們~~~

下一篇: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