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01:02:38披著鱷魚皮的羊

給我們~~~

即便我想要多說些什麼...
但~心底仍有個小小的聲音說著:算了啦!
對~其實~我真的覺得~算了啦!

說”不影響”談何容易?
但~我想~我會調適的很好~
不解釋 不辯解(雖然~你來不及聽到我真的想說的)

但~沒關係~
就用著你所想的,去釐清我們之間的關係...
你怎麼想~我們就怎麼做~
~~~~~~~~~~~~~~~~~~~~~~~~~~~~
我仍舊不習慣把一些話掛在嘴邊
我和你一樣,想衷於自己的感覺
在該說的時機說
在該做的時機做
在該認真的時機認真
在該放手的時機放手

我不會對著你說一些冠冕堂皇的話,
我只會做些~我真心想為你做的事.
~~~~~~~~~~~~~~~~~~~~~~~~~~~~
也許~我們都還沒深陷,
所以~能如此坦然面對,
希望~彼此微笑的同時,
我們~沒有任何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