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8:16:34披著鱷魚皮的羊

恢復了~又是一條猛鱷!

剛剛從機場回來的途中
在國道3飆著時速150,聽著光良的”童話”
原以為~我大概也會飆個淚
哪知~我還是哭不出來
(眼匡也沒紅,就算紅,應該也是睡眠不足吧?)

我想~我應該可以面對你了吧?
我的恢復~比我想像中快得多
大概~鱷魚天生冷血
也或者~是我把痛隱藏的很好~
總之~我想我現在可以坦然面對你了
~~~~~~~~~~~~~~~~~~~~~~~~~~~~
童話原詞: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改成我想對你說的話:
我願變成回憶裡 你愛的那個朋友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陪伴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一樣的幸福和快樂

如果~你能很開心的生活著
我想~我會和你一樣開心著
改天~請你吃飯~要賞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