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20:05:19披著鱷魚皮的羊

內心的微笑...

曾經我錯過一些真心想對我好的人,
而今我錯過一個我真心想對他好的人.....

我~有點明白,當初的我是如何的傷人了...

如果不是兩情相悅,勉強對彼此都不好!
我不喜歡被勉強,相對的,也不喜歡勉強別人~

我知道~我還是一副看起來無所謂的態度,
但~我真的懶得去解釋了,
不是要把難過傷心眼淚表現出來才叫愛,
反正~我一直都沒有愛人的能力~
我猜?我真的沒有......
~~~~~~~~~~~~~~~~~~~~~~~~~~~
我笑著對你說~
怎麼辦?我難過到哭不出來?
你說:那你是真的很難過!
呵呵~還是你瞭解我!

我用過量的工作讓自己更加忙碌,
我用過多的體力讓自己更加疲憊,
我知道~我又在自虐了~
你更知道~是我執意讓自己這樣的,
你不勸,是因為你知道~現在這樣對我比較好,
我不改,是因為我知道~現在這樣對我比較好.

等有一天~我能微笑以對於他,
那時~便是我真的發自內心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