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00:28:19披著鱷魚皮的羊

回饋?!

報台做了小小的變動!

最近~我很勤勞吧?

其實我是在回饋!

最近有人很"迷戀"我的報台~(天天來報到!)

所以我開始找回當初寫報台的熱忱!

 

其實~我真正想換的是版面的底圖~

但我還找不到此時此刻能呼應我心情的圖案!

想想~

開始寫報台至今~

其實我換的底圖是5根手指能數得出來的!

(我不喜歡改變,或者是我的"惰性")

總之~

現在開始我會一點一點的改掉我的惰性(這是期許,所以才有進步的空間)

 

不過通常我這樣講過,大概要月底才會再PO文了?!哈~~~

上一篇:最好的結局!

下一篇:打包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