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00:10:46披著鱷魚皮的羊

打包回憶!

晚上下班後~

很認命的躲在房間打包!

我一直遲遲未動~關於那已換季的冬衣!

慢慢的清掉了一大半後,我停住了!

以前朋友親手織送我的圍巾~

多年前那個無緣的男友陪著我一起挑的外套~

媽媽送給我的一件大衣~

老羊生前最愛戴的圍巾~

當時和姊姊在五分埔狂買的衣服~

某年生日弟弟送我的羊毛背心~

~~~~~~~~~~~~~~~~~~~

原來~每一件衣服都有屬於它的故事!

收著收著~發覺,其實有些早該丟了!

舊了,褪色了,破了,變形了~~~~

取捨之間?究竟是要丟衣服還是丟回憶?

 

我想~

我要丟的東西還有很多!

也許該是時候大掃除了!

上一篇:回饋?!

下一篇:長大~很讓人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