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6 00:10:41披著鱷魚皮的羊

長大~很讓人討厭!

我掙扎了許久~

猶豫著該不該寫下!

 

一個逐漸被我遺忘的人~

再聽見他的消息~

是他自殺身亡之後的今天!

我震驚不已~

但~

又似乎覺得~那是他會做的事!!!

 

死者為大~

即便之前我們有過不愉快!

但~

仍舊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裡過你自己想要的生活!

 

 

最後的記憶~

是你後來的偏激,使你一步步走向錯的路!

沒有人可以幫你~

因為~

是你讓自己沈淪的!!!

我不知道~

最後使你選擇結束生命的理由是什麼?

但~

我想~那都不重要了!!!

 

和你當了6年同學~

也許~在那6年裡~

你是最純真的!!!

 

 

長大~很讓人討厭!

但~我們不得不長大!

上一篇:打包回憶!

下一篇:不是我偷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