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22:25:42沅ㄉ寶貝瑄瑄婆

你好笨

...是人都會這樣吧..
吵架..不可能當下馬上解決.....
至少也要等脾氣緩和些才能解決吧..................
絕對沒有辦法一吵架馬上解決ㄉ..
脾氣都上來ㄉ時候..什ㄇ話當然都惠不想說...............
就像你生氣時...............
你會想說話ㄇ?............
難過時..會想說話ㄇ..................
。。老公。。。聰明點啦。。。
我會跟你說我ㄉ想法。。。。。。。。。。。。
但是。。不可能再當夏說。。
今天我跟你吵架。。我也很難過。。。
真ㄉ很難過。。
難過當然就會想哭。。。。
位蛇ㄇ不說話。。就是我在ㄍㄧㄥ。。我不想哭出來。。。才不想說話。。
老公。。。ㄞ。。。。。。。。。。。
對不起吧。。。。。。。。。。。。。
只想說對不起了。。。。。。。。。。。。
但是。。。。。。。。。。
我真ㄉ不想要。。。禰在說一些像昨天說ㄉ那些畫了。。
什ㄇ一夕之間感情就沒ㄌ什ㄇ什ㄇㄉ。。。。。。。。。。。
還有。。就是你威脅我。。說如果我再說什ㄇ你就會真ㄉ這樣對我怎樣怎樣ㄉ。。
我真ㄉ很難過。。
昨天看到你打ㄉ那句話。。
我真ㄉ像一ㄍ想孩子哭。。。。。。。。。。。哭ㄉ很慘。。。。。。。。
可以說。。。。。。。。。。比我之前。。。哭ㄉ更慘。。。。。。。。。。。。。
老公。。。。。。。。。。不要在這樣折磨我了。。。。。
我承受不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