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21:45:14奇拉‵

給: 我的摯愛








     什麼時候呢?才會終止對你的愛?



  日復一日,對你的思念不曾停止。我,無法對你好,過去的種種不許
自己向你低頭,即使,面對你仍是我最大的心魔。


  沒有勇氣。你給了我好多東西,這些都是足以毀掉自我的弒刃,曾經
,我拿起鋒刃逼著自己就範,直到後來才發現那不是你的唆使,是我太軟
弱。後來,我再也拾不起勇氣,懼怕著有你的世界。


  或許,你不曾在意任何關於我的事情,即使,仍欺騙著自己去相信那
一年的時光,並不是白白相處,但…從現在看來事實早已點醒了我。痛,
無止盡的傷痛,每天每夜佔據了我。


  等待。等某天會鼓起勇氣和你說再見,在你面前,我如同赤裸的螻蟻
那般渺小,微不足道。我有一顆傷痕累累的心臟,每當舊疾開始復發,便
讓我嘶盡全力地怒吼,很痛,你明白嗎?


  無法發洩的憤怒與無助,積藏在頭腦的某個角落。哭不出來,我發現
自己無奈也很悲傷的時候,竟無法掉出一滴眼淚,發洩不出那口怨氣,讓
我無所適從,還好有這報台陪我度過。


  沒人能明白我對你的情感,那是特殊的。『經過加工的愛,雖然變質
,卻擁有一輩子的壽命』,對你的愛已經扭曲了,才會如此刻骨銘心。
 
          原諒我,喜歡你。


  很抱歉,我愛上你。本應該是恨之入骨的,但的確是那般地恨。我,
暫時失去了靈魂,除非還有比這更能攝人心魄的情感了,否則,我無法原
諒你。


        往後的日子,請多指教ˍ   。  












Rose 2006-10-19 19:56:07

妳的文章總是許多修辭,
我寫不出這樣美麗的文章。(嘆)

有個朋友曾經對我說:你的文章,有時很現實。
另外個人答腔:那叫做真實。

唔嗯?
我想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風格,呵呵。

版主回應
恩----

風格-----

自我風格----很重要
2006-11-05 00:3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