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20:53:26奇拉‵

心靈談話-深邃的狂道







       深邃的隧道延至無盡黑口,把周圍燈火都吞噬。
  

  零碎的日記,我整理了一遍,在每一頁每個悲傷的筆觸後,依然有你存在的『版模』。聽著屬於狂人的歌曲,把自己塞入黑暗中和音律進行融合,在這瘋狂的世界裡,我只聽見自己的聲音,於是,開始紀錄。


  又一次我挫傷了知覺,漸漸,失去感受。愛你的日記,我終於有勇氣寫下去,因為,我已成為周圍的一部分,那沒有光明的世界裡;另一個自己的誕生之地。耽溺這孤寂的空間中,沒人拉長舌頭極盡狂嘯,這是我的國度。

  
  歌曲依舊詭異地演奏下去,而我已隨那野性的獨嗓-自由落體。跳著,恣意地旋轉直至暈眩;享著,拾回遺失在艷陽下的尊嚴。不可漠視,歌曲中的生命在我腦中舞動,舞出對你眷戀的音符,一次一次刻下更為深刻的印記…,怎麼辦?我,我無法將你棄之在外了。


  把自己浸入深海中,體會窒息後的復活。受困於癡迷的監牢,為你,扣起一道心靈桎梏。那一股無法忘懷的氣息;那一雙迷人心神的眼眸;那一種百媚竄動的神秘,多麼令人癡迷。早已,早已記了一輩子屬於你的『形神』。

















    
         那句古老的話語:依然戀著你












上一篇:給: 我的摯愛

下一篇:朋友

布丁 2006-10-28 23:42:56

愛上狂人的代名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