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0:21:05奇拉‵

※女王物語


 那日就已決意…       遠離!!



  親愛的女王呀! 我想要逃開你的掌控 即使我如此愛您

不知道 您到此刻能不能夠明白我的用心 您給的世界太過沉重

如同您的皇冠一樣不可冒犯 您的容顏 我已經用盡心力烙印

一輩子都不能抹滅的夢魘 來自您詭譎的心機 親愛的女王 別生氣

我已用最深情的文字表達敬意 如今五體已跪地 塌了地死了心



  我在一旁望著您即使您不曾留意 請別怪我多情 愛本不是順我心意 

您高傲的美麗使我深深著迷 那風搖曳著長髮飄逸 詩情早已畫了意

無法表達的心情 思念被一堵高牆隔離 如何訴說失魂落魄的情意?

本已擲定決心 要與您的世界遠遠分離 哪知 情根刈除不易 只得失心



  怎知不能在身邊服侍您 讓我如此痛心 原諒我已無法承受打擊

懦弱本是我根性 碰上您強勢的霸氣 招架不住的殘衣 只得吹破心

怎麼與您親近 他們使我招嫉更使我寒心 要與您親近 如此不易

不知怎麼地 距離明明清晰 可我心窩特別溫心 彷彿是一種熟悉

欲言又止的心情 左右為難的心境 原來是 女王與我的物語


    

             還未走盡的尾聲敲定 …  默不出聲待下續ˍ